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八一解散庄连胜称教练不好当 戏言准备回家种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49 《足球》报

  庄连胜准备“种田”了

  记者贾蕾仕沈阳报道 作为八一队的最后一任教练,庄连胜24日也赶到了沈阳凯莱大酒店为刘俊威的婚礼助兴。他穿着一件白衬衣,受刘俊威的邀请坐到了嘉宾席上,婚礼上,还专门介绍了庄连胜。尽管主持人把他介绍成“足球中队长”,但是去年的撤编,已经让足球队和游泳队彻底消失了,“庄队长”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历史名词。所以在之后的婚宴中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庄连胜一直显得有点伤感。

  婚礼上,庄连胜身边坐着朱家志大队长、国家女篮领队纪志新、郑海霞和李昕。婚礼期间,他的神情有些落寞,在撤编前的最后一次分房中,他也得到了一套房子,对门恰好就是郑海霞。现在庄连胜的主要工作就是帮足球队料理那些未完的“后事”,这与他当一名主教练的想法相去甚远。年初,力帆和湘军等几家俱乐部还传出“庄连胜”作为候选的消息,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八一球员转会到其他俱乐部后,由于受制于部队的转业制度,所有队员的身份证明都还在使用着部队的“文职军人证”,而没有拿到身份证。今年孙新波就因为没有拿到身份证而不能随青岛队赴土耳其集训,这主要的原因在于部队办理这些手续,需要在固定的时间里办理,部队干部转业只能在每年的9月份办理,一般学员则只能在12月份办。因此所有队员想拿到身份证还得等到今年9月,所有的杂务都落到了庄连胜的身上。这让他成为原八一队里惟一的失意人。

  另外这批球员转会后,一共卖出了2700万元,与预想的基本持平,摘牌和自由转会的俱乐部都向八一体工队足额划去了转会费。不过上海恒缘俱乐部在接受了十多名八一队二线年轻队员后拖欠着费用,这也给庄连胜增加了不少繁重的工作,曾经的主教练现在却不得不去接触一些“新事物”。

  在婚宴上,庄连胜不一会儿就被队员们的敬酒喝红了脸,他向记者感叹着现在职业俱乐部当教练的难处,并列举着已经下课的大戚、大迟、徐弘和余东风的名字。“现在的教练也不好当”,他有点感慨,随后说的话又有点自嘲:“现在我也下岗了,准备弄个一亩三分地去种种吧。”但从语气中听得出,“庄队长”还是心有不甘,或许将来某个时候,他还会扔下手里的“锄头”,坐在教练席的第一个位置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