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查尔顿访华点燃深圳球迷热情 友谊赛观众人数超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9 南方都市报

  虽然是一场友谊赛,而且查尔顿队中的迪卡尼奥、罗梅达尔、马克·霍兰等几名大牌无法参战,但主办方的成功经营也创造了票房的奇迹,本场比赛的观众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满员。

  主办方为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准备了5辆汽车的抽奖活动,再加上深圳此前举办此类高水平足球比赛较少,所以,健力宝与查尔顿之战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场观战,能容纳3.5万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名观众的深圳体育场几乎座无虚席,这与中超联赛时深圳萧条的球市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球迷的捧场也让场外的黄牛党着实赚了一把,在比赛还有半个钟头时,仍有不少没有球票的球迷在向黄牛们求购球票。即使最差的球门后看台的票,也被黄牛从80元炒到了120元。在离比赛开始只有十分钟时,黄牛们手中的票仍然十分紧俏,这个时候球迷仍然买不到折价票。记者看到,一名黄牛在卖光了手中的票后甚至有点“后悔”:“早知道这样,真该多弄点票。” 

  场外球票销售得热火朝天,场内3万多名球迷也对比赛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球迷数次自发掀起墨西哥人浪,最长的一次竟持续了10余分钟。即使在健力宝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深圳球迷也在不遗余力地为健力宝队加油。在球迷狂热的助威下,健力宝队也表现得格外卖力,最终在下半场成功逆转,深圳体育场也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报记者 魏必凡 丁淑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