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曼“突然”造访蒲江基地 亚足联主席替冠城解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和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一行在结束了对济南和重庆赛区的巡视之后,飞抵成都。但他们到达成都的第一站却与亚洲杯没有直接关系,哈曼一行首先开赴距离成都市区60公里的四川冠城俱乐部蒲江基地。

  载着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官员的车队直接从双流机场浩浩荡荡地开赴了蒲江训练基地。成都赛区组委会之前并没有通知媒体哈曼等人的行程安排。由于昨天是四川冠城惊爆换帅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的第一天,众多媒体记者都集聚在基地,希望了解主教练徐弘下课的真正内幕,但他们等来的居然是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一大堆高官。哈曼可能并不清楚,亚足联主席对四川冠城俱乐部的访问,适时地帮了这家俱乐部一个大忙,他们的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眉开眼笑地把哈曼一行迎进基地会议室。

  哈曼等人不仅不了解这支球队现在正处在人心浮动之中,也一定不清楚众多记者云集基地,一多半并不是冲着亚足联来的,而且他们也肯定不知道,他们所访问的这家俱乐部目前在中国超级联赛中垫底。所以,哈曼主席虽然发表了一大通洋洋洒洒的演说,但对于风雨之中的冠城俱乐部,肯定于事无补。

  在会议室听完俱乐部官员的介绍后,哈曼一行来到了训练场。哈曼主席首先仔细地询问了俱乐部的具体情况。他认为,蒲江基地那么好的条件应该向社会开放,“希望看到更多的年轻人和女孩子在这里踢球。”谈到青少年的培养哈曼主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青少年是足球的未来,你们的近邻日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意大利和英国也是足球先进国家,如果你们需要帮助,我可以帮忙联系他们。”同时,在俱乐部的商务开发上,哈曼也是把日本、英国和意大利作为榜样来向冠城俱乐部推荐,同时他还专门提到了英超的利物浦。不过,对于冠城常务副总唐兴华来说,学习日本、意大利都是后话,关键在于哈曼的到来实实在在地替他解了一个围。

  作者:妙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