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国足协寄望国脚加盟实德 向“发达联赛”输送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8 《足球》报

  记者金焱重庆报道 由于近期在亚洲战绩不佳,泰国足球已经展开复兴计划,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向发达的联赛输送泰国球员。据正在重庆征战亚洲杯赛的泰国队领队阿克拉猜透露,泰国足协已经与大连实德进行接洽,他们将向大连实德队输送优秀球员。

  7月19日,泰国队出现在重庆奥林匹克球场,这是泰国队到重庆后第一次受到媒体的关注,因为第二天将进行泰国队与伊朗队首场比赛。伊朗媒体一个劲地询问,为什么号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泰国济科”的基亚蒂苏克与杜西特、斯里潘等球星一道放弃了亚洲杯赛,领队阿克拉猜只是重复着同一答案,即三个人在越南联赛踢了大约40场比赛,他们已经精疲力竭,他们需要休息,因而放弃了亚洲杯赛。当伊朗媒体离开后,记者与阿克拉猜以及他们的新闻官询问泰国队现状,阿克拉猜指着前锋猜坎蒂说:“我想他并不比基亚蒂苏克差,我们不要这些大牌球员,主要是世界杯预选赛1比4输给朝鲜,令我们痛下了决心。那些所谓大牌球员在场上就像散步,他们的懒散表现也带坏了年轻球员。”

  泰国队6月9日在曼谷兵败如山倒,被朝鲜队4比1打败,泰国队基本失去进军2006世界杯预选赛八强赛希望,加上此前的奥运会预选赛连12强都没有进过,泰国队的表现引起了全国上下的不满,连泰国总理他信都责令足协拿出整改计划。基亚蒂苏克、杜西特等大牌球员被劝退只是整改计划的一小部分,泰国足协还推出了5点复兴计划,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将国内年轻球员派到国外高水平俱乐部。目前泰国顶级球员仅在越南联赛登陆,越南联赛虽然也叫职业联赛,但是水平非常低。泰国足协了解中国超级联赛在亚洲的地位,加上大连实德也想把势力范围延伸到东南亚国家,因而泰国足协秘书长武拉维与大连实德俱乐部代表本月在曼谷进行了秘密会见,大连实德有可能在近期购买一至两名泰国球员,新星14号猜坎蒂将是重点观察对象。另外大连实德也在关注泰国联赛,泰国联赛目前是半职业性质,他们将在两年内完全成职业化转变,泰国联赛同样需要外资注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