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津泰达帅位悬念解开 刘春明被扶正任教练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刘春明出任俱乐部教练组长,这也意味着天津足球的“戚务生时代”正式宣告结束。

  泰达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在新闻发布会上亲自宣布,即日起原助理教练刘春明出任俱乐部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职权。这也是此前刘春明做了近一个月“事实主帅”之后,终于获得了一个正式的名份。尽管俱乐部并未给予刘春明正式的主教练头衔,但可以想象如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果天津康师傅队此后有明显回升的表现,那么刘春明将有望被完全扶正。

  天津康师傅队近日将继续维持走训制,一周后球队将进行封闭集训。谢德龙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尽管天津队目前成绩相当不理想,但球队今年争取前六名的目标并不会因此而有所改变。

  在戚务生带队的前八轮中超联赛中,天津康师傅4平4负积分垫底。不久前刘春明带队两回合在中超联赛杯中淘汰上海中远闯入四强,这也是天津队在职业联赛以来首次冲入国内赛事四强。不久前媒体曾经传言迟尚斌将接任天津主帅,但随着刘春明出任教练组组长,大迟入津的传言也就此不攻自破。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