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克星最后时刻入选 伊朗快马值得中国队警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重庆报道 13日,伊朗国家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最终22人名单。但曾经代表阿联酋艾因队在亚冠联赛中气走大连实德的老将马吉迪的入选让人吃惊不已。

  “不仅是我们伊朗记者,所有伊朗人都对这一个选择感到十分惊讶,这太令人惊奇了……”《伊朗体育报》主编拉赫玛尼对本报记者这样说。据拉赫玛尼介绍,马吉迪现年27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岁,由于阿里·代伊等人长期霸占主力位置,这个在中东数国联赛中都流浪过的球员因此一直徘徊在国家队边缘。

  此次去德国集训时,伊万科维奇曾经有意召他入队,但马吉迪拒绝随队出征德国。这本来已经基本宣判了这个球员在国家队位置的死刑,但伊万科维奇显然对他的球技非常欣赏,最终还是成功地劝服了马吉迪加盟亚洲杯阵容。

  拉赫玛尼说,马吉迪速度快,在伊朗由守转攻的推进中具有重要作用。但麻烦的是马吉迪只是一个右路攻击型球员,而现在伊朗队却因为瓦赫迪的受伤缺阵而缺少左路球员,尤其是进攻线上的4名射手无一左脚将,这是伊朗队的一大薄弱环节。在这种情况下,伊万科维奇为什么要用马吉迪去占用一个名额,拉赫玛尼表示实在令人费解。而伊万科维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马吉迪:“我选入马吉迪是因为他在俱乐部中表现非常好,他一直在国家队边缘徘徊,现在让他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的时机已经成熟了。”

  对于中国队来说,马吉迪的入选是一个值得警惕的信号。虽然上赛季马吉迪在伊朗国内联赛中只参加了14场比赛,攻入6球,但此人在阿联酋等中东联赛中效力过,是个江湖气味很重的球员。大连实德队就是败在他的冷箭之下,如果中国队在半决赛遭遇伊朗队,对此人将不可不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