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力帆终于敲定新帅 真马林替代“水货”马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12日体育专电(刘卫宏 张思敏) 重庆力帆足球队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终于更换了主教练。俱乐部负责人12日告诉记者,罗马尼亚人依安.马林将于本周到达重庆,正式接替余东风,担任力帆队主教练。

  尽管力帆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几场比赛中出现反弹,但成绩距俱乐部的目标还存在差距。主教练余东风自己也感觉太累,因此,俱乐部决定更换主教练。俱乐部常务副总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经理陈宏说,马林最近两天就会到重庆。

  依安.马林今年49岁,来自罗马尼亚迪纳摩俱乐部,曾在2001至2002年率队获得全国联赛冠军。力帆方面这次聘请主教练采取了“打包”方式,即助理教练、队医以及外援都由主教练自己选择。俱乐部给马林及教练组的报酬是50万美元,不过,他们需要确保完成带队进入前十名的目标后,才能拿到这笔报酬。

  因球队前场攻击力疲软,且舒马赫正在国外疗伤,因此,马林推荐的两名罗马尼亚外援已先期抵达重庆。如果试训情况令人满意,力帆将更换外援。

  陈宏说,俱乐部目前没有与余东风解约,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他在球队的新职务。

  力帆洋帅马林身世起底 救火队员成色显不足(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