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国际约战国际米兰有点兴奋 南安普敦也是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横跨几个国度的阿尔卑斯山脉,是欧洲人的骄傲。意大利地图呈靴子状,“靴子”的顶部,即意大利的北部,坐落在阿尔卑斯山的南麓,并且与法国、瑞士、奥地利等多个国家接壤。从意大利北部著名城市米兰驱车向东北行驶四个多小时,便到了紧邻奥地利的小镇博诺尼科。上海国际队就下榻于此。这里四面环山,当地人除了会说意大利语外,还操着一口流利的德语,因为,从这里翻过阿尔卑斯山,对面就是奥地利。当地人会兴奋地告诉你,他们身处“靴子”的最顶部。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地时间11日凌晨,载着国际队的大巴行驶在意大利北部的高速公路上,沿途经过的北部湖区虽说过于僻静,但却是意大利富豪们的聚居地,很多意甲球星都在这里购买了别墅。申思、吴承瑛等中国足球的“富翁”,在夜色中与意甲“富翁们”的别墅擦肩而过。国际米兰前主帅库珀也居住于此,而新帅曼奇尼来到国际米兰后,正计划在这里找栋别墅。九年前,曼奇尼代表桑普多尼亚队来北京与国安队打比赛,而昨天,第一支来自中国的球队离曼奇尼执教的国际米兰队的训练基地只有5公里的路程。九年前,桑普多尼亚曾经抱怨中国裁判帮了对手的忙,当时身为球员的曼奇尼肯定忘不了带着失意心情离开中国的往事。昨天下午,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官员与国际队已经协商好了双方的比赛时间,不知曼奇尼是否盘算着要拿国际队来“复仇”。

  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还有一段日子,队员们现在讨论得最多的是这里的风景。重回球队的申思和大家畅谈着美国和欧洲的城市特点。博诺尼科的环境令申思欣喜,他不住地说:“能够来到这样的地方训练、比赛,是一种享受。”虽然从上海到这里的旅程花了十六七个小时,但身处新鲜的环境中,队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饭后,大家都喜欢走出酒店,到外面散散步,看看美丽的山景。门将冯雷显然被这里的环境迷倒,他满怀憧憬地说:“如果能在这里买套别墅住下,够享受的!”

  国际队的训练基地离酒店只有5分钟的车程,基地内的设备一应俱全。王国林高兴地说,基地里的健身器材和金桥基地里的是完全一样的,“我们的器材就是从意大利进口的。”博诺尼科足协的官员介绍说,由于地处阿尔卑斯山脚下,博诺尼科即便是在最炎热的夏季也是气候凉爽,因此,每年夏季都会很多欧洲球队来这里进行联赛前的集训,所以,这里的训练基地非常多,设施也很完善,可以同时容纳很多支球队。与此同时,博诺尼科足协方面还负责为每支来这里集训的球队联系比赛对手,对手也都是来这里集训的其他国家的足球队。可以毫不费力地找到很多热身对手,这也是博诺尼科地区吸引各国球队前来集训的一个重要原因。国际队已经联系好的热身对手,如国际米兰、南安普顿,都驻扎在与国际队相距很近的训练基地。

  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