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排名太伤自尊 国家队一个电话马拉决定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58 《球迷》报

  马拉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尚未结束时就已经萌生退意,当时他还流露出宁愿放弃高薪提前解约的想法,但当时马拉的低落更多的是来源于球队和自己处境的艰难。不过随着罗马尼亚国家队领导打来的一个电话,马拉意识到也许自己真的该走了,因为他感觉自尊被深深刺伤了。

  在天津队主场0:2被上海申花队击败后的当晚,罗马尼亚队领队特意给马拉打来电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话,当然他当时并不知道天津队糟糕的战绩,而仅仅是希望在确定国家队名单前了解一下马拉的近况。领队随意地询问着马拉的情况,他得到的回答是“我在这里还不错”,在谈及天津队在联赛中的排名情况时,马拉只能如实回答说:“排在第12名。”“那还可以嘛,还算中游球队。对了,中国联赛里有多少支队?”沉吟片刻后马拉很不好意思地说:“12支。”这时领队才恍然大悟,非常吃惊地说:“那岂不是排在最后一名,都这样了还说你的情况挺好的!马拉,我看你还是回来吧,看看情况再确定以后的事情,因为这样很不利于你在国家队中的发展。”

  在挂断电话后,一向开朗的马拉失眠了。他事后对朋友说,自己当时感觉很没有自尊,尽管当年自己随阿拉维斯队降入西乙,但那毕竟是折在欧洲五大联赛,而现在自己又要在中国联赛中面临降级之痛。心里异常别扭的马拉辗转反侧了一夜,于是他决定听从建议,先回国看看然后再做出最终选择。

  马拉现在巨大的心理落差,其实完全可以理解。马拉在24岁时就成功登陆了西甲联赛,这在当时的罗马尼亚国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马拉受关注程度犹如中国的孙继海、邵佳一。不仅马拉在国内的名气极大,甚至曾经被视为罗马尼亚足球重新振兴的几大希望之星之一。

  但是随着马拉来到中国,他的名字也渐渐从国内媒体上消失了,不过这位国家队的常客并未被彻底遗忘。作为颇有特色的队员,罗马尼亚队主教练希望给马拉充分的考察空间,并初步将其设定在左边前卫位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