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蒂哈德亚冠砸出血本 沙特冠军选名帅欲抗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德队亚冠八强对手沙特伊蒂哈德队实力强劲,并且针对亚冠野心勃勃,请来了荷兰九十年代国家队名帅本哈克担任球队主教练,目标直接指向亚冠冠军。本哈克上任后也宣言,力争给伊蒂哈德俱乐部带来第一个亚洲冠军。相对来说,实德队主教练未定,外援人心动荡,对伊蒂哈德的比赛将会很困难。

  实德队顺利进入亚冠八强之后,经过在北京的抽签决定了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的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手是沙特联赛冠军劲旅伊蒂哈德队。实德队将在9月14日和21日先主后客和伊蒂哈德队进行两回合对抗,胜者将进入亚冠四强。实德队的亚洲冠军情结在去年遗憾的没有实现,今年球队卷土重来,夺取亚洲冠军仍然是实德俱乐部今年的重大目标。

  但伊蒂哈德队同样对亚洲冠军虎视眈眈。在抽签决定了对手是大连实德队之后,伊蒂哈德俱乐部针对实德队的情况早就开始准备情报和资料,该俱乐部甚至了解实德队联赛情况,以及实德队主教练的变动,队中有几名国脚等详细的情况。

  伊蒂哈德俱乐部为了在比赛中能淘汰实力强大的大连实德队,从6月开始就进行了一系列动作,先是在引进外援和内援上付出了大手笔,然后就是果断决定聘请欧洲大牌教练。

  在这种背景下,原荷兰国家队主教练本哈克进入视野,双方很快签约,伊蒂哈德队为亚冠冠军已经从各方面储备非常充分,只等9月和大连实德队的交锋。另外,由于实德队抽签结果是先主后客,赛程不利,所以面对准备充分、名帅执教的对手必须分外小心才行。(驿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