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源深体育场上有根魔法棒 盘口剧变让人瞠目结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9:10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王猛上海报道

  从7月1日到7月4日,从0比0到4比1,仅仅四天时间,随着时空的转移,辽宁队像是乘坐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盒子来到上海的,走进去的是一支辽宁队,出来的是另外一支。在营口的比赛,双方打成了0比0,可辽宁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王亮的定位球,徐亮的插上进攻,臧海利的边路突破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源深体育场,这一切都看不见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有一根叫做盘口的魔法棒盘旋在申花和辽宁队的头上。上一场申花做客营口的时候,比赛的盘口就发生着让人瞠目结舌的剧变,从最初的申花让半球,变成最后的辽宁队让半一,辽宁的水位变成了0.2。在回到申花的主场之后,这根魔法棒继续作法,比赛开始前,本场比赛的地下盘口已经变成了申花让球半/两球,申花队的水位和上一场辽宁队的一样,也是0.2。江湖中传出了辽宁队这场比赛将要放水的消息,紧接着4比1的比分则回应了这个流言。

  徐亮、王亮、郭辉,这三名辽宁队的绝对主力都坐到了替补席上,直到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左右,郭辉才被换上场,从排兵布阵上,辽宁队就没有显示出要拿下申花的决心。比赛一开始,申花就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第2分钟,杨光就在左路轻松突破,传给了小将毛剑卿,让辽宁队的门将刘建生一阵忙活。接下来的比赛中,辽小虎显然找不到了往日的杀气,仅是盘踞在自己的中后场慢节奏地倒脚,在防守的时候也似乎使不出全力,申花的两条边路却总能突破成功,上半时的唯一进球,就是于涛在禁区前沿依靠远射完成的。整个上半场,辽宁队最忙的只有两个人,门将刘建生和外援阿比齐。在进攻上,辽宁队根本形成不了攻势,19号袁哲的传中球有点无厘头,不是出界就是落到申花队后卫的脚下,看台上申花的替补队员苦笑着说:这是踢的什么球啊,洗洗睡去吧。

  中场休息的时候,英国BBC电台的一位记者到处采访,从他问的问题就能看得出,他也看不懂这场比赛。“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们会踢成这样吗?”没人的答案能让他满意,申花的一位替补球员的解释是这样的:“可能是最近比赛太多,都太疲劳了吧。”看台上一位辽宁队的支持者更是直白地说:“也不能放得这么明显吧,辽宁队的球员,还不如蓝拉拉队辛苦呢。”

  下半场开始之后,辽宁队的攻势似乎有了些好转,可是申花队员纷纷找到了准星,第3分钟,贾文鹏带球突破,传给跟上的阿尔贝茨,后者抬脚打门,比分变成2比0。3分钟之后,贾文鹏中路突破得手,形成单刀,推射命中,3比0,又过了不到10分钟,被替换上场的张玉宁接到杨光助攻,禁区前射门,4比0。连续的三粒进球,将稍稍有些反弹的辽宁队再次打入谷底,只是在第70分钟的时候,他们才依靠点球扳回一分,就此定格比赛。

  在潮湿闷热的上海夜晚,申花球迷的呐喊声听上去都有些绵绵的,申花的一名队内人士赛后都打着哈欠说看得快睡着了。赛后的新闻发布厅里,马林总结出了三点失败原因:失球过早,后防出现失误,主力队员有伤。而走出球场的每一个申花人都带着微笑,有球迷冲着开出球场的球员大巴竖起大拇指,还有人喊:“贾秀全好样的。”没人提盘口,申花队里有人说:胜了,这就比什么都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