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康师傅“该走的”都走了 大戚及其心腹集体离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5:35 《球迷》报

  大戚走了,李华筠走了,荷塞走了,翻译朱雨江走了,杜尔桑也走了……除了马拉的离去和大戚无关外,似乎这些天里,一个个不管拿出什么理由从天津离开的人,骨子里都和大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其实就是足球圈儿里所谓“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最典型例证。

  从得知大戚准备离开天津开始,追随他而来的李华筠便陷入了深深的矛盾当中,一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方面他很清楚,自己根本谈不上是矛盾的焦点,从这个角度说,他完全可以和其他人一样持观望态度静观其变,天津人也不一定会因为大戚的离开而将他视为眼中钉;可另一方面他同样很明白,如果不是因为大戚,他是不可能在天津谋到教练之职的,“共进退”像是游戏规则,更像是为人仗义的“注脚”,一旦大戚板上钉钉“告老还乡”,跟着大戚一起辞职走人才是最合乎情理的选择。应该说直至前天以“家中有事暂时告假”为由返回大连时,下一步到底应该怎样做,李华筠也没有真正打定主意。他以提前回家,再把自己和球队的距离拉得稍远一些的方式继续观望,是要进一步看看天津队有没有挽留自己的意思,看看下一步重新组合后的教练班子还有没有容身之地,虽然李华筠走的时候口口声声说过几天就会回来,但是他是不是真的能回来的确还是一个问号。

  早些时候荷塞是以有伤在身要回国疗伤为理由走的。不过带着老婆和三个女儿离开天津的时候,他其实刚刚给老婆办理了签证延期,如果离开真的是他的本意,那他完全可以不必破费美元给老婆去做延期,换句话说从买机票准备回国时,荷塞自己心里十分清楚,他这一走可能无异于把饭碗给丢了。追溯到并不遥远的过去,荷塞是天津队到西班牙拉练之前突然签约的,记得当时很多圈内人一方面肯定了荷塞的控制球能力,另一方面“潜台词”是对他并不看好,因此荷塞虽不像杜尔桑那样“消极怠工”,但是外界对于他的离去,根本也没有什么留恋之情,至多是心疼天津又多花了一笔冤枉钱而已。

  荷塞的经纪人王忠兴、杜尔桑的经纪人王原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和大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甚至已经到了除了几个像他们这样的“自己人”,其他经纪人推荐的外援,大戚都概不接受的程度。两名外援引进不力,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大戚今年“没有把工作做好”的主要问题之一。既然大戚走了不用再碍于他的情面,既然荷塞、杜尔桑一个毫无光彩,一个干脆连比赛都不打,泰达俱乐部哪怕咬牙赔钱,也会把他们请走了事。

  另外一个不大被人所注意的离开的人是翻译朱雨江。朱雨江离开的理由和李华筠差不多,就是在几名外援都不在队中的时候告假探家,而实际上熟悉内情的人都知道,朱雨江之所以能来天津也是仰仗大戚,他是经纪人王忠兴推荐给大戚的,来到天津后靠着大戚的照应,小朱也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些相应的待遇要求,如若天津队下一步面临更换外援,那俱乐部是很难再留用他的。

  大戚正式递交辞呈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一个个与他有关的人离开天津,无形中在一次次地证明大戚是没有再回来的可能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