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杯深鲁沪三线争冠 “四冠王”诞生不是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杯本来就是个鸡肋般的赛事,最终诞生的四强仅仅天津泰达算是有点意外,但在沈阳金德放弃而上海国际低迷的情况下,也算是可以理解。看一下中超杯及几天以后的足协杯诸强对阵形势,再看一看目前的中超联赛积分榜,你竟然发现,以往觉得不太可能的四冠王,竟然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产生,因为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目前已经杀进中超杯四强,几天后的足协杯赛上,如果没有太大意外,他们的对手青岛贝莱特、武汉黄鹤楼以及沈阳金德也很难挡住他们前进的步伐,而更巧合的是,在前8轮的中超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积分榜上,这三支队伍也恰恰是位列前4名,是最有可能夺冠的三支队伍。除了中超联赛、足协杯、中超杯之外,超霸杯将在中超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之前产生,如果中超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恰恰是一支队伍,中超联赛亚军将会对阵足协杯冠军,而由于深圳健力宝、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目前已经在中超杯四强赛中会师,这也使得原来觉得不可思议的诞生四冠王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而由于国脚经常被征调,一支获得四冠王的队伍,比得不仅仅是状态、水平,替补的实力也非常重要,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显然更具备四冠王相。

  中超联赛杯的赛程在赛季之初就早已经排定,由于只有中超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的赛程相对来说也比较松散,是最容易产生冠军的比赛。大连实德、上海申花、上海国际和深圳健力宝在首轮轮空,这也就是说他们只有在两轮比赛中顺利过关就可以轻松杀进决赛。在足协拟定的赛程中,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同在上半区,但山东鲁能以非轮空队伍身份将大连实德将淘汰出局,将在半决赛中同上海申花遭遇;而天津泰达则在下半区以非轮空队伍身份将状态低迷的上海国际淘汰,将在半决赛中同深圳健力宝对阵,主客场情况将在比赛前由中国足协抽签决定,半决赛的日期将定在8月31日和9月3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算是一场龙虎斗,谁进决赛都不意外,但从目前的状态及替补实力配备情况来看,山东鲁能更占优势。而另一场天津泰达和深圳健力宝的比赛,则肯定是深圳健力宝大优的局面。

  几天之后足协杯赛将会重新开战,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四强最有可能是山东鲁能、深圳健力宝、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但根据已经排定的赛程,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由于同在上半区,如果都进入半决赛就会提前相遇。而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也属于同样的情况,如果更进一步就将在半决赛中相遇。这样看来,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谁能获得四冠王,不仅拼得是中超联赛中的情况,足协杯的半决赛中谁能杀进决赛,谁就将在竞争四冠王方面占得一定的优势,因为只有先获得足协杯冠军才有获得四冠王的可能性。

  在1999年,山东鲁能获得联赛冠军和足协杯赛冠军,本来是最有可能成为获得三冠王的队伍,但在超霸杯的决赛中却以2比4负于辽宁队,最终饮恨而归。本赛季山东鲁能卷土重来,在三线作战中都是气势很旺,也有最可能成为中国足协第一支三冠王,甚至四冠的队伍。

  (艾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