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做好边路工作 三座大山将实德挡在四强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甲A的霸主大连实德队来说,他们在首届中超联赛杯上却早早结束了旅程。尽管没有输球,但由于客场进球数少于对手而遭到淘汰。边路进攻不理想、队员上半场精神松懈以及鲁能队有意地拖延时间这三座大山注定成为实德过早被淘汰的原因。

  由于扬戈维奇的回归,实德队的阵容做了不小的调整,由于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争取胜利,所以在这场比赛中,实德用扬戈维奇和西利亚克两人担当锋线组合,两个边前卫则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有张鹏和邹鹏担任,但由于两人都没有在这个位置打过,所以效果并不理想,实德原有犀利的边路进攻优势荡然无存。为了找到良好的进攻组合,石磊分别在上下半场作出调整,用郭亮和阿迪换下张鹏和西利亚克,但这个时候已经为时已晚,对于实德来说,找到这个最佳进攻组合花费了太长时间了。另外一方面,鲁能对于实德边路的遏制也是相当成功的。

  另外,实德在上场比赛0:0逼平对手之后,有的球员在比赛中心态没有放平。队员翟彦鹏赛后不无遗憾地说:“我们在一开始的时候打得不太积极,整体上有点散,下半场就好多了,如果能打出下半场的水平,我们这场比赛就有可能拿下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对于实德上半场的表现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提出了批评,下半场的时候,实德才有所起色。根据目前实德阵容不整的状况来看,如果全队不能统一思想贯彻教练意图,那么实德很难取得好成绩。

  最后,山东的诈伤策略也在时间和思想上给实德造成了不少麻烦。在比分上占有优势的情况下,全队开始有计划地进行诈伤战术。只要一有身体接触,鲁能队员就会倒地不起,直到担架的到来,这样来来回回地有5次之多,足足浪费了将近10分钟。这种举动引起了大连球迷的极度不满。纷纷用矿泉水瓶和谩骂上回敬他们曾经钦佩的鲁能队。一大连球迷气氛地表示:“我对山东队的印象一下子就完了,耿直在他们身上根本不存在。”

  这场比赛之后,实德已经做了战略转移,准备全力备战足协杯同冠城的比赛。中超元年,实德并不想四大皆空。(石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