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十几次狂轰滥炸竟没有得手 平局让辽足担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43 《足球》报

  记者袁野营口报道 铁了心要在主场拿下上海申花队的辽宁队怎么也没有想到,全场十几次的狂轰滥炸竟然没有一次得手。7月1日主场与申花队战成0比0,这对非常在意中超杯的辽足来说,显然并不是一个十分理想的结局。本来俱乐部曾为中超杯前三名许下百万重奖,主场平了申花之后,球员们离奖金越来越远了。

  这场比赛,申花队仅仅派出了阿尔贝茨、于涛等几名联赛主力,但辽宁队却排出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现有人马中的绝对主力阵容。除了队长肇俊哲上调国家队,另一主力后腰张海峰腿伤复发之外,上一场联赛与青岛队首发的球员全部上场,已经停赛四场的外援阿比奇更是在本场比赛复出。俱乐部也在赛前向营口主办方乐观地表示,以辽宁队的阵容应该能在主场战胜申花队,接下来只要客场守平,完全可以让辽足继续留在营口完成中超杯的四强比赛。赛前两个小时,省体院副院长、俱乐部副董事长周铁民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从沈阳驱车260公里赶到营口进行督战,这两位辽足高层直言,就是要看一看辽足在主场怎样摘下申花的。

  正因赛前的种种的乐观迹象,本场比赛营口体育场再次出现全部看台爆满的景观,营口球市的火爆显然出乎客队申花球员的预料。比赛开始前,一位申花队替补球员见到看台上黑压压的人群,不由吐出舌头十分惊愕地说道:“这么多人,不会一起跳起来把看台震蹋吧?”

  比赛一开始,准备充分的辽宁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进攻速度很快,很难让人看出他们4天之前刚刚在青岛进行了一场恶战。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也直言:“本来担心队员们的体力出现问题,但事实上从比赛过程看,体能并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发挥,辽宁队进攻打得非常漂亮,但就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只能说运气不在辽宁队一边。”

  正像马林所说的,上半时辽宁队多次获得角球与任意球,但阿比奇、雷比、徐亮却都在门前近距离将皮球不可以思议地顶飞。中场休息时,辽宁队替补球员非常自信地对记者说,下半场还这么打,绝对能赢下来。下半时辽宁队依旧对申花队形成围攻,但每一次进攻都没法将皮球射在球门范围之内,最终辽宁队只能接受0比0的无奈结局。

  当主裁判杨国强吹响终场哨音时,所有辽宁队球员都一脸沮丧地走回休息室,休息室也一反常态的沉寂,队员们都像输了球一般。很显然大家都知道,本场比赛没有派上主力的申花队回到主场会更加强大,而辽宁队想要晋级四强,难度已经很大了。休息室的沉重气氛最终还是被主教练马林打破,马林带头鼓起了掌,大声喊道:“干什么一个个都低下头,我们现在有利啊,下一场只要打成1比1就行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