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吉马考瓦克斯联袂进球 健力宝主场2比0完胜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04中超联赛杯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战四川冠城。经过90分钟激战,深圳队凭借吉马和考瓦克斯的进球2-0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和四川队的比赛节奏都显得慢吞吞的,双方传球失误也显得偏多。第8分钟,李雷雷扑角球脱手,陆博飞解围后四川队又形成一次威胁,深圳队后场传球失误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四川队推进到左路禁区内回传禁区前中路,射门,守门员挡出球门左侧又形成角球。3分钟后,四川队利用深圳队后长传球失误,再次形成射门机会,被后卫挡出。

  第11分钟,深圳队利用左路任意球传中,吉马禁区中路抢点,守门员出击将球单拳击出,这是深圳队开场之后第一次在禁区内形成威胁。1分钟后,深圳队前场配合,杨晨禁区左路拿球和吉马配合后突破进入禁区,单刀面对守门员打门,被守门员挡出,很可惜,之后的角球也被守门员得到。

  上半场第16分钟,深圳队组织反击,右路彭波带球进攻,丢球后反抢,横传中路,吉马一脚远射打高。2分钟后,深圳队前场在禁区前做直传斜插配合,考瓦克斯右路插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小角度射门打高了。4分钟后,深圳队吉马中路持球分右路,彭波右路跟进调整了一下脚步后起脚远射力量非常大,被守门员很惊险的扑出底线。

  上半场第25分钟,四川队右路任意球开禁区内左路,刘宇利用身体控球回传,,队友射门高了。终于在上半场第27分钟,深圳队右路一次传中,考瓦克斯禁区内停球转身准备射门的时候被四川队后卫拉倒,深圳队获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吉马主罚命中,深圳队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抓住主动,连续威胁对方禁区,比赛开始一分钟,深圳队右路传中,被四川队王锁龙头球解围。下半场第5分钟,深圳队前场配合,考瓦克斯禁区左侧开球利用个人技术连过两人,起脚射门,偏出球门左侧。一分钟后四川队前场配合,中路连续突破后传左路,左路孙峰浩得球后传后点,邹宥根跟进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抢先出击破坏。2分钟后四川队前场中路配合,禁区前沿回传,汪嵩跟进远射打偏。

  下半场第10分钟,深圳队考瓦克斯在右路带球在后卫的骚扰下强行突破,小角度射门,被守门员挡出。考瓦克斯在下半场开始这断的表现确实十分活跃。下半场第13分钟,陆博飞右路带球禁区前沿内切到中路,一脚外脚背射门被守门员托出门楣。下半场第19分钟,深圳队靠瓦克斯接队友传球,胸部停球过大,但考瓦克斯又从后卫人群中挤出来带球面对守门员射门得手,深圳队2:0。

  之后深圳队先后换上黄凤涛和黎菲替下体力不止的李建华和杨晨保持前场攻势。但之后的一段时间双方都没有形成什么太大威胁,比赛场面十分沉闷。第32分钟邹宥根一个禁区前10米的中路任意球,打得太正被守门员得到。1分钟后四川队左路配合杀入禁区,底线地面回传中路被守门员得到。

  下半场第35分钟,深圳队黎菲左路带球传中路空当,黄凤涛在禁区前中路向左侧调整了一步之后起脚打门,被守门员得到。比赛最后的3分钟四川队开始以长传过顶球做最后的冲击,下半场第44分钟,四川队长传右路身后,下底传中,深圳队后卫头球解围。比赛最后一分钟,四川队中路配合,直传右路空当,孙晓轩禁区内射门打高。最终本场比赛深圳队以2:0战胜四川队。

  深圳队出场阵容:李雷雷、张辛昕、李建华 、陆博飞、杨晨 、吉马、陈永强、忻峰、彭波、考瓦克斯、李明、薛申(黄凤涛、黎斐)

  四川队出场阵容:徐洋、孙峰浩、刘宇、谭望嵩、杨朋峰、赵旭日、汪嵩、王锁龙、冯潇霆、潘塔、姜坤、邹侑根

  (山河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