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杯夺冠正流行:鲁深都有想法 辽足只为钱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4:31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7月1日,“鸡肋”中超杯又将开打,虽然第一轮“怪异”场面极多,但直接进入第二轮的几支强队都比较重视,很多更是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不过,由于各队国脚和部分外援将缺席,中超杯依然逃脱不了鸡肋的命运。

  鲁深沪都有想法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由于中超的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许多球队把完成今年拿一个冠军的梦想寄托在了中超杯上,山东鲁能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四名国脚上调,队中又有几名主力受伤,但鲁能还是把即将进行的中超杯、足协杯的目标定为全力争胜。“中超、中超杯和足协杯,三冠王最好,至少也得拿一个。”

  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名国脚的离队,确实给球队带来的较大的影响,毕竟他们相互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磨合也很默契。当然,我相信队里的年轻队员能够马上顶起来。不管怎么样,我们对大连、武汉的这四场比赛,目前只有一个,就是全力争胜!”韩总认为,与沈阳队比赛的平局已经给球队敲响了警钟,“我们也希望年轻队员抱着拼对手的想法,把自己的水平百分之百地发挥出来。”虽然是面对大连实德,但泰山队的几名小将颇有信心,孟尧就表示:“只要我有机会上场,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相信我们有能力拿下对手。”

  29日下午,深圳健力宝的训练5点才开始,面对中超联赛中曾逼平自己的四川冠城队,健力宝取胜的信心很足,“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而在中超积分榜上紧追深圳的申花队也在29日赶赴辽宁营口,备战与辽足的中超杯赛。

  对于这两场比赛,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目前人员匮乏,并没有给下达必胜令,不过,代理主教练却告诫队员们,“一定要当作联赛去打,不要有丝毫松懈!我们的目标就是不被淘汰,从而继续前进。”出发前,申花队在康桥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按照惯例,这堂训练课的分队训练一般都是为比赛准备的。引人注意的是,自从德比大战后就没有再上过场的王珂和杨光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而连续两场联赛没有出现的前主力门将虞伟亮也随队开赴辽宁,但他能否能出场关键要看朱慧谦的状态。

  辽足只为“钱”途

  而申花的对手辽足,虽然没有提出夺冠的口号,但他们在赛前却得到了一个好消息。本场中超杯赛,辽足依然把主场放在营口,目的是延续第一轮时的成功。中超杯首轮对阵青岛时,辽足虽然客场失利,但回到主场后来居上,营口的球市也因此受到了良性刺激。本场对阵申花,营口方面继续采取了承包的方式,辽足只需要出队伍比赛就能得到30万出场费。对于目前的辽足来说,30万出场费也是一个可观数字。

  对于辽足在中超杯赛中的目标,吕枫认为当然是能打到哪里就打到哪里。“从中超杯第一个主场的情况看,球市很火爆,如果我们的成绩好,那么在以后的比赛当中的受益也会更大。当年辽足在五里河打足协杯决赛,单单票款就进账80万,这也是很诱人的数字啊。如果辽足能够在中超杯两回合比赛中战胜了上海申花队,那么以后的人气会进一步提升。”由此可见,辽足对中超杯的实际态度绝不是打哪算哪,因为对于“穷人”来说,这种比赛的收入也是难以抗拒的。

  中超杯第二轮

  第一回合 7月1日

  山东鲁能 VS 大连实德

  辽宁中誉 VS 上海申花

  天津康师傅 VS 上海国际

  深圳健力宝 VS 四川冠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