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当不了射手阿杜想进教练组 踢球老实能力被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9:03 南方体育

  前路———劝退?

  根据泰达俱乐部提供的信息,10万美元已经到了杜尔桑的账户上;而杜尔桑基本上是达不到合同中所规定的出场时间,原本70万美元的租借费也就被砍去了一半。

  队友的故意刁难,俱乐部抓着自己的小辫子不放,让杜尔桑留在这里的信心全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也许他不明白,这家俱乐部何苦花大价钱把自己买过来,又这样折磨自己呢?天津方面正在抓紧研究杜尔桑的问题,研究之余或许他们也在心疼这45万美元算是打了水漂。

  □特约记者谢迁报道

  被球队停训以来,眼神迷离的杜尔桑总是呆呆地看着训练场上的队友们,表情中透出了一种百思不得其解的疑惑。“杜尔桑踢球太老实了,这样的外援肯定适应不了中国足球,因为这里不是欧洲。”这是一名圈内人士给出的评价。

  杜尔桑加盟天津队的第一场比赛表现就相当出彩,一记门前的凌空垫射体现了这名外援的个人能力,这其实也表明他是属于抢点型的前锋类型。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随后的中超比赛杜尔桑颗粒无收,几轮比赛过后,就连杜尔桑自己都有些惊诧,在和记者聊天的时候他除了提到了中国后卫防守比较野蛮外,还提到了队友没有给他创造太好的机会。

  从历史上分析,天津队引进外援鲜有成功例子,上个赛季踢过世界杯的托夫丁最后被队友们认定不会踢球,这足以说明天津球员的排外性。由于名气和待遇都高于国内球员,杜尔桑也被另眼相看,一些错误也被无限地夸大。杜尔桑不拘小节的性格让他在一些训练细节上明显不太注意,曾经在一次训练当中,他嬉皮笑脸地对翻译说:“让我进教练组吧。”当一位教练得知这一事情后,马上暴跳如雷,直接让杜尔桑不要再去训练了。在他最后代表天津队参加的比赛中,一些球员甚至故意给他传很难接到的球,当杜尔桑选择了蛮干之后,等待他的自然是球迷和队友的臭骂。

  当杜尔桑还在等待着俱乐部的谅解的时候,后者已经明白这样的外援不适合在球队中,因为即使留下,他也不可能有太大作用。杜尔桑的租借费是70万美金,工资待遇是41万美金,不过合同中已经写明,如果他没有达到相应出场时间,租借费可以对半打折。这也是俱乐部目前在杜尔桑逾期没有归队的问题上死死不肯松口的原因所在,杜尔桑显然不太明白俱乐部的小聪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