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京场外兄弟场上对手 隋东亮调侃胡兆军索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5:24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报道 “李明行啊,这么大了又进国家队,恭喜你。”姚健笑着对李明说。“小胡,比赛之后也给送给我一个签名足球。”看着胡兆军手里拿着一个签名足球,北京现代队的隋东亮对胡兆军说。胡兆军听后故意一本正经地说:“对不起,不行,绝对不行。”这是记者昨日大连实德主场与北京现代比赛之前双方队员在通道里的对话。记者还以为这将是一场特别随和的比赛,但是本场主裁判的2张红牌和7张黄牌,将本是一场随和的比赛给打破了,裁判的名字叫陈国强,国际级裁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北京与大连之间的比赛向来就不缺少激情和精彩场面,在前几年的甲A联赛中,大连队虽然长期称雄于国内足坛,但每次与北京队交手时,即使拿下比赛也不轻松,而且其队中的南方被大家称之为大连队的克星。昨天的比赛是在晚上7点40分进行,双方队员可能比平常早一些来到球员通道里。朋友相见自然要聊上几句。原国奥小将张亚林看见北京现代的18号路姜好不亲热,因为曾经是国奥队的队友,张亚林特意走到路姜面前与他“连搂带抱”,张亚林关心地问路姜伤势怎样了。路姜也问张亚林身上的伤势恢复地如何。现代队的守门员姚健看见李明也上前主动打招呼,姚健说:“李明真行啊,这么大又进国家队,好好表现啊。”李明也走上前去,与姚健问好,并且与徐云龙谈起国家队的事情来。现代队的大连籍队员6号隋东亮看见大连老乡话自然也多了起来,与安琦握握手,拍拍张耀坤的肩膀,看见胡兆军手里拿这一个签名足球,隋东亮也眼“热”起来,“小胡, 不能给我一个签名足球吗?”胡兆军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说:“不行,绝对不行。”胡兆军还特意强调“绝对”一词。其他队员见状都大笑起来,因为胡兆军此时的形象特别搞笑。一旁采访的记者也跟着笑了起来。这一段对白,大大缓和了比赛之前的紧张情绪,双方队员就是带着这样一份笑容上场比赛了。

  与赛前轻松的场面相比,本场比赛,双方队员的急躁情绪被三名裁判调起来。除了亮出了2张红牌和7张黄牌之外,三名裁判还把大连实德的5个进球吹掉了3个,最后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以2:1艰难地取得3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