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场1-2负于辽宁中誉 贝莱特“打虎不成反被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上轮联赛中0:0客场逼平大连激起了贝莱特队的取胜欲望,也吊起了青岛球迷的胃口,但昨晚中超第8轮比赛中贝莱特队表现令人失望,主场1:2负于辽宁中誉队,在5轮不败后终尝败果。

  上半场开场后辽宁队即获得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而贝莱特队只能依靠远射威胁辽宁队大门。第22分钟时,辽宁队的威胁终于变成了进球,刘斌的一脚远射攻破了贝莱特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大门,辽宁队1:0领先。领先后的辽宁队踢得游刃有余,肇俊哲与王亮等人多次做出有威胁的配合,贝莱特队靠李帅的扑救才力保大门没再被攻破。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吕刚和隋勇的两脚射门拉开了贝莱特队反攻的序幕,汤乐普为调整进攻接连用姜宁和姜峰换下了高明、孙新波。换人后的贝莱特队暂时占据了局面优势,第77分钟,隋勇突入辽宁队禁区被张永海拉倒,主裁判将手指向了点球点。但这一判罚引起了辽宁队的不满,刘健生、王亮等人走向场外要罢赛,最后在教练的劝说下才回到场内。比赛重新开始后,吕刚将点球罚进,贝莱特队1:1追平辽宁。此后,双方踢得都有些懈怠,但辽宁队在第88分钟时获得的一个前场任意球再次改变了场上局势,王亮主罚的任意球被徐亮顶入贝莱特队大门,辽宁队2:1领先贝莱特。此后的比赛中,虽然补时达到4分钟,但辽宁队的防守令贝莱特队无所适从,只得接受主场1:2失利的结局。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深圳与四川冠城1:1战平,天津主场0:2负于上海申花,鲁能泰山在沈阳被金德1:1逼平,上海国际1:2负于重庆,大连则在主场2:1战胜北京现代。

  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宣告结束,贝莱特队积8分排名联赛第8。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5日开战,联赛间隙,贝莱特队将在7月7日的足协杯比赛中在临沂迎战深圳健力宝队。(本报记者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