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年中超第八轮金德VS鲁能 图拔发怒被罚上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5: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尽管最终的结果只是平局,但沈阳金德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场面却是火爆异常,鲁能洋帅图拔由于过于冲动而被罚上看台,而鲁能外援弗拉德也在比赛拼抢中受伤。

  沈阳金德在仅仅开场第9分钟的时候就由国青小将陈涛把握住一次机会,率先破门得分,此后几次凌厉的反击也继续对鲁能的球门保持着极大的威胁。但在第24分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混乱状况。当时埃孔和弗拉德在争抢球中有一个推人动作,弗拉德受伤倒地,当时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图拔走到场边要求换人,但主裁判黄俊杰并未同意,双方发生激烈的争执,结果图拔被逐上了看台。1分钟以后弗拉德勉强站起身后,将球开出界外,这时山东队才用范学伟替下受伤的弗拉德。

  赛后图拔表示:“当时看到自己的球员受伤倒在地上时,心里非常着急,就走到了场边要求裁判换人。我认为比赛是给球迷看的,只要能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换人的过程又不影响比赛就可以了。”但图拔随后也承认:“当时的态度确实是过于激烈了一些,不应该那样冲动,裁判的判罚也比较公正。”

  主教练图拔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的球员发挥都不错。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全取3分的,但没想到沈阳金德的球员会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我们虽然想取得胜利,但最终的平局也是非常正常的结果。(沈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