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做了老大还得受歧视 “川渝兄弟”联手恶整深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1:29 体育晨报

  川渝不愧是兄弟,在重庆逼平深圳之后,四川冠城又在客场从深圳人手中抢走了1分,正如徐弘在赛前说的:中国的球队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重庆已经为冠城作出了榜样。四川冠城的队员们也用他们出色的发挥向球迷证明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在联赛第一阶段即将结束的情况下,深圳健力宝内部都希望可以凭借一场胜利保住榜首的位置,那样不仅可以为第二阶段打下很好的基础,对球员的自信心也会是极大的鼓舞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和提高。第一阶段“封王”早就在球员之间成为共识。但不知是深圳炎热的天气让球迷没有了看球的欲望,还是如火如荼的欧洲杯让这个周末的下午成了睡觉时间,本轮比赛到场给健力宝助威的球迷少得可怜,在被太阳直射的整个东面看台都是空空的,还好主席台上方的顶棚下还是聚揽了部分球队的忠实支持者。主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似乎不想让这仅有的球迷失望,他们给自己开了个好头。

  但四川人显然比他们的准备更加充分,深圳的狂哄乱炸没有多少效果,反倒让四川一击得手,丹尼尔的单刀是四川上半时获得的惟一一个机会,潘塔的点球是冠城上半时惟一一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的射门。

  两队心态上的差别也是导致他们在球场上表现差异的主要原因。虽然朱广沪在赛前对媒体表示排名积分榜末尾的冠城同样是一个不容轻视的对手,但球员们显然并没有那样想。李毅想的是通过四川找回自己的状态,李娓峰想的是让自己的膝盖如何不受骚扰地保持到比赛结束。冠城则不同,糟糕的积分排名让他们完全认识到自己的位置,连续的失败让球员对胜利的渴望达到了顶点。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是都表示绝对不能让球队出现三连败。他们到达深圳之后认真的训练态度也收到了徐弘的表扬,一向严厉的主帅竟然要求球员多休息,这在球队中是很少出现的情况。到来比赛中

  ,在冠城扳平比分之后,健力宝的心态出现了明显的失衡,球队进攻急躁,个人主义思想压制了朱广沪的战术理念,以至于他不得不在下半时换下了两个表现出色的边前卫。而冠城从开始阶段的稳固防守,到站稳脚跟之后刺激反击,甚至到比赛最后阶段他们的中场已经可以与实力强劲的对手平分秋色。

  虽然一场胜利并不能让冠城摆脱积分榜最后一名的位置,但能够从客场拿到健力宝身上的一分对球队的促进作用巨大,正如徐弘赛后说的:这场平局给球员带来的斗志远远大于反应到积分榜上的1分。而健力宝虽然丢掉了本该到手的胜利,但由于山东鲁能也意外被沈阳金德逼平,他们依然能够压倒获得胜利的申花排名积分榜榜首,第一阶段“封王”的目标也得以实现。(王立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