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津门虎”虎急要跳墙 戚务生“垂帘不听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七轮不胜的泰达今日又迎来了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他们已经做好了在比赛中与对手一搏的准备。以哀兵姿态出战的他们对于申花而言,绝对是一块“硬骨头”。

  泰达队要拼命

  昨日下午15时,泰达队准时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大戚刚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刚返津与球队会合,因此本周一直负责训练工作的临时教练组组长刘春明继续带队训练。除去张恩华、迟荣亮与刘云飞停赛无法出场外,其余队员们始终保持轻松的状态,“越到这个时候自身越不能紧张,否则在比赛中就会出现问题。”俱乐部领导在场边告诉记者,这几天的备战重点就是进行思想工作,目前全队的战术思想基本保持一致,“明天肯定要拼出去,一定要打出队伍的精神面貌。”

  与俱乐部领导的态度一样,队员们在展望今日比赛时态度相当统一,“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肯定要和他们拼了。”

  戚务生上看台

  昨日是大戚休假以来首次与球队见面,因此处于下课风暴中心的大戚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我是否下课不是重要的问题,现在一切精力应该都放在明天同申花的比赛中,只要球队能够赢球什么问题都是次要的。”尽管没有明确表示态度,但大戚在场边的一番话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证明此事并没有完全化解。

  由于近日有关大戚的去留问题成为公众的焦点,因此昨日的通气会上有关此方面的内容自然必不可少,“现在还没有到那种份上,何况我直到现在也认为球队实力不存在问题,而且比赛刚刚进行了七轮,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只要我们把暴露出的问题在后面的休战期内解决好,打好后面的比赛应该不成问题。”大戚告诉记者,直到现在并没有提出下课的请求。在谈到今日与申花队比赛时,大戚坦言说道,“现在不要计较一两场比赛的胜负,关键是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明天的对手是去年冠军,实力肯定在咱们之上,因此我们不要过多考虑胜负,能够做到比赛过程圆满就已经达到了目的。”

  按照事先的安排,今日与申花队比赛继续由临时教练组负责。至于大戚什么时候归队主持工作,需要与俱乐部高层领导沟通后在作定夺。

  刘春明指挥训练

  昨天是天津队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下午14时40分左右,在泰达队大巴没有抵达之前,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从VIP入口开进了泰达足球场,当大戚从车中走出后立刻引起提前到达的荷塞与马拉的注意,他们都很礼貌地主动和大戚打着招呼。“差不多了,应该来了。”将近15时,坐在教练席上的大戚看了看手表,开始露出焦急的神色。时间不长,队员们开始陆续走进球场,看到大戚独自坐在教练席上显然有些意外,“戚指!”“戚指好”每个球员走过大戚身边时都很亲切地同大戚打着招呼。而助理教练刘春明也拿过一瓶矿泉水递到大戚手中,“戚指导,今天训练还是您来带吧。”“你来带,你来带。”大戚摆摆手笑着告诉刘春明,按照计划继续训练。就这样,大戚与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一直在场边观看训练直到申花队教练贾秀全和奚志康过来打招呼时,才中断了大戚观战的兴趣。

  训练结束后,按照计划大戚接受了记者采访。等到采访结束后,一直没有机会与队员们说话的大戚终于站起身来,“我现在到驻地去看看大伙。”然后,面带笑容离开球场。

  作者:李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