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目标明确全取三分 力帆要争取最后的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6:00 《球迷》报

  全取三分一雪前耻

  上海特约报道【晓晓】本周日,国际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由于上轮遭遇大败,因此,本轮比赛,国际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

  为了打出一场漂亮的胜仗,国际队首先要做的工作就是努力医治伤员。星期一回到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海后,国际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黄震华因伤缺席,而吴承瑛和成亮则单独进行训练。球队休息一天后,昨天起进入到正式的备战工作中。与此同时,去国家队报到的国际队队医严诚将于今天返回俱乐部,并将认真检查三名后卫伤员的伤情,争取让他们在周日之前复出。

  目前,两名中卫的伤情已经有了明显好转。由于前两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吴承瑛的膝盖老伤已经好了很多,黄震华右腿小腿肌肉拉伤也避免了伤情恶化。至于左后卫成亮,因为是新伤,因此恢复的时间可能要长一些。

  成耀东表示,不排除这三名主力后卫在本周比赛中同时复出的可能,“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而且对手是实力相对较弱的力帆,所以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到三分。至于几个伤号的伤情,由于这个星期是一周一赛,所以他们也得到了一定的休息时间,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好起来,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余东风想最后疯狂

  重庆特约报道【萧红】尽管已经得知余东风即将卸去主教练的职务,但力帆队员都纷纷表示,不管是谁来带球队,都要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而本轮与国际队的比赛更应该打好,算是给即将离别的余指导一个礼物。

  力帆队员们认为余东风是一个比较负责且重感情的人,特别是上周日战胜四川队后,队员渐渐对他表示了认可。因此,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球队训练的气氛也比前一段时间活跃了不少,而且相互也越来越默契了。在他们的眼中,现在的力帆队心气已经上来了,即便是再强大的对手也可以与之周旋。看到如此的场面,余东风也很高兴,他表示,虽然自己在主教练的位置上时间不长了,但还是要带队打好最后一场对国际的比赛。在客场逼平强大的深圳队和主场战胜四川队后,力帆全队的士气彻底提升了起来,战斗力也逐渐显现了出来。由于这两轮积分的取得,力帆队已经摆脱了倒数第一的尴尬位置,为间歇期的整顿赢得了时间,所以本轮面对实力强大的国际队,力帆方面并不太在意取得好成绩,只要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就行。而余东风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也一改过去防守反击的思路,而代以全力进攻的打法。显然,余东风想在这场没有压力的比赛中潇洒一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