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借欧锦赛提速中超 四川爆发人员危机难言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50 《球迷》报

  看欧锦赛提速中超

  深圳特约报道【梦达】近几天,欧锦赛如火如荼,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百忙当中也不愿放过这个学习的好机会。

  据了解,朱广沪要求队员尽可能多的观看欧锦赛,即便是凌晨转播的比赛,也要尽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可能看录像,以便学习欧洲的先进技战术打法。他说从这届欧洲杯赛上看到了新的东西,看到欧洲人攻防的转换又提速了,看到欧洲人反击的斜线长传犀利无比,看到欧洲队的门将就像是场上教练,操纵了半个球场。

  老朱对队员讲解道:“有一次去埃弗顿俱乐部,看到球场四周安装了许多摄像头,把比赛场的各个角落都录下来,比赛一结束,经过电脑分析的双方几十条技术分析就递到教练员的手里。欧洲的足球已经科学到这种程度,可我们还是停留在‘每天一万米’的师傅带徒弟阶段,其中的差距实在太悬殊了。”

  朱广沪说,他对中国足坛土教练占据江山的现象感到“很吃惊”,尽管他也是土教练。但他说,比较欧洲的教练,比较欧洲的足球,我们差得很多。拒绝先进,只会让我们更落后。

  人员危机少输当赢

  成都特约报道【方德】7轮联赛过后,四川冠城遭遇了和天津泰达一样的尴尬,到现在为止,他们也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

  眼看国青队的集训将要开始,冠城队的教练和老总们却在为上调的5名球员而发愁。在国青队的名单上,冯潇霆、刘宇、谭望嵩、赵旭日、姜晨赫然在列,而这些球员都是冠城队的绝对主力,更要命的是,他们中的前三名全部是后卫球员,这等于抽调了冠城队的整个后防线,对战绩千疮百孔的冠城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

  让冠城俱乐部心烦的还不仅是人员问题,队内爆出的“卖球”事件,也让他们应接不暇。上轮联赛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之后,徐弘对记者公开“不排除有球员打假球”的话,引发了队伍的内部矛盾,但冠城老总唐兴华承认,在冠城队现在的情况下,要进行“揪内鬼”的行动是不可能的。人员紧张,如果再因为“抓内鬼”在队伍内部造成人心惶惶,球队的状况将更加恶化。所以对于“抓内鬼”的事情,唐兴华表示:“俱乐部将在以后解决。”

  所有这些问题都决定了冠城队不敢对联赛有任何奢望,对于他们来说更现实的目标显然是少输当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