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外援对现状很失望 杜尔桑要把泰达告上国际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27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在天津队主帅位置暂时出现真空的敏感时期,受到影响的不仅是助理教练、国内球员,三名外援也都在心中分析着自己的未来。而且在目前天津队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这些外援的心情也很不佳,荷塞不断闹着伤病影响自己状态;马拉则流露出宁可解约回国的念头;而在大戚离去后重新出现的杜尔桑则向俱乐部摊牌:如果不能恢复训练、比赛就将泰达告至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国际足联。

  杜尔桑在本周二下午结束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俱乐部不能在25日之前付清拖欠我两个月的5万欧元,那么我就要向FIFA起诉。”

  从本周二开始,已经被俱乐部停训、停赛的杜尔桑重新回到了民园体育场,虽然除了翻译之外,再没有任何教练与他进行交流和沟通,但这并不影响杜尔桑的训练热情。尽管依然作为天津队的一员,但他始终游离在全队训练以外,一个人围着场地慢跑,杜尔桑枯燥地一圈又一圈跑着,看着他孤独得有些可怜的背影,一名球队领导唏嘘地说:“要是他早这么积极不就没事了。”

  其实现在阻碍杜尔桑归队的最大症结在于“是否要写一份书面抱歉书”。俱乐部提出杜尔桑必须以这种形式作为悔过作为前提条件,之后稍加惩处便可做一了结了。但杜尔桑对此极为不满,“我只是因为去香港晚回来一天而已,而且是因为我弟弟的签证问题被扣留,我不可能抛下他不管自己回来,再说我当时就让与我们一起去香港的马拉代我向俱乐部请假了。”据杜尔桑说,在他回到天津之后就找到有关负责人,“我向俱乐部领导、主教练、领队都道歉了,对他们说Veryverysorry,难道这还不行吗?而且当时他们都没有表示异议,但20多天过去了,他们突然要求我写书面抱歉书,这毫无道理!我绝对不会写的!”

  其实俱乐部和球队对杜尔桑施行处罚,除了他自由散漫的作风外,更重要的原因是他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但现在杜尔桑却抓住了俱乐部拖欠工资这一致命漏洞。“在我的合同中明确规定,总收入是41万欧元,现在俱乐部已经拖欠我两个月的工资5万欧元,如果不能在25日前付清我就上告到国际足联。”昨天下午,杜尔桑在开始训练前还专门到俱乐部财务室,与工作人员高声争执了一番。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踢球的,我是一名职业球员,但20多天却不让我训练和比赛,所以我只有自己训练,否则我的身体状态会彻底被毁掉的。”杜尔桑说完就开始了毫无指导的恢复训练。

  与杜尔桑相似的还有荷塞,他说俱乐部同样也欠着自己的工资,因此在训练开始前他也与俱乐部争执了一番。

  不过在训练时荷塞却没有了足够的力量,开始分队比赛后荷塞只能一个人站在场边。问及原因,他说:“我最近身体一直不好,不是不停的腹泻,就是头疼,甚至还失眠,所以感觉没有力气。”

  不过荷塞的解释并不能让球队满意,在教练组看来,荷塞的妻子和那三个女儿牵扯了他太多精力和体力,以致影响到了他的休息和比赛状态。“原本在试训和西班牙拉练期间他的状态很好,但一到联赛中他的状态越来越差,真太让人失望了。”几名教练都如此对荷塞评价道。

  原本荷塞的家人决定近期回国,但由于球队发生巨变,家属团决定留在荷塞身边,以静观事态发展,因此俱乐部工作人员又忙不迭地为她们办理繁琐的签证延期手续。

  马拉近来如愿获得了稳定的首发位置,但他同样不开心,甚至产生了“宁可解约回国”的想法。

  马拉昨天很抑郁地对记者说:“现在球队的状况很不好,很多原因都在影响着球队的成绩。”但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他却不肯说。“等到联赛结束我们再谈这个问题,现在还不是时候。但起码比赛需要大家的配合,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失误都不行,我觉得现在越来越不开心了。”作为惟一留用的外援,马拉经历了去年天津队的震荡,包括艰险保级以及临阵换帅,马拉说现在的情况与去年很相似,“一样的糟糕,一样的混乱。”据知情者透露,马拉近日曾抱怨说:“如果情况还不能好转,我宁可自行解约,哪怕是付出些违约金也无所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