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内部矛盾已激化 内援日子不好过命运受牵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4:21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无论大戚是否能够成功“复辟”,泰达俱乐部和天津队中的一些矛盾都已激化,而且队中一些人的命运也将受到牵连。作为被大戚一手引进的几名内援,无疑与恩师一起处于了风口浪尖。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张恩华是内援中资历最老、成就最大的一名,但此时这位功勋老将的心态同样无法平静。张恩华坦言,自己就是跟随着大戚来到天津的,但他无法理解为何球队会出现这样的剧烈震动。“很多事情我都不明白,但我知道很复杂。我很关心戚指导和球队的前途,不过首先我觉得自己够背的,状态刚回升就因为三张黄牌停赛了。”训练后张恩华在房间中与记者聊着天,“不过正好可以利用两个多月的间歇期,继续恢复自己的状态,等到了九月份我肯定没问题了。”这时“老黑”指着结实的大腿肌肉说:“现在才刚恢复到以前的三分之二,要是肌肉完全恢复了,那我绝对管用!”

  在几名内援中,王霄是与大戚情义最深的,正是在大戚的精心打造之下,他才从辽青一名默默无闻的乙级球员,成为甲A主力甚至是边缘国脚。王霄并不否认自己与大戚亲如父子的深厚感情,但对于大戚眼前的困境,以及很有可能的下课结局,他也毫无办法。“足球其实就是这样残酷,谁也没有办法违反规律。成绩不好主教练肯定要承担最大的压力。不过无论是戚指导回来,还是更换了主教练,我都会正常训练和比赛。我说过,希望能在天津队完成进入国家队的愿望,现在这个目标仍然不会改变。”

  田野自从转会天津队后还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尽管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勤奋,但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始终没有取得进球,以致引起了多方的质疑,甚至有媒体指责大戚任人惟亲。对此厚道的田野显得无可奈何,“我在比赛中已经尽力了,不进球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自身有所缺欠外,与队友的配合、比赛中的心态都有关系。我感谢戚指导给我机会,但绝对不是像外界有些人说的那样!”平心而论,球迷对田野的确苛刻,无论是大戚还是队友,都曾提出强烈不满,“不要给大田太多压力,发挥稍微不好就有人喊倒彩,这样起不到任何好作用。”田野对球迷很理解,但他更渴望自己和天津队的觉醒,“如果赢下一场,也许问题就解决了。”

  而一向为人低调的曲东在与记者谈及球队和自己眼下的窘境时,只是淡淡地说:“我们只能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只能做到对得起自己就行了。至于别人怎么说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