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刘代理”变阵迎战“贾代理” 何塞有心病缺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41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天津报道 由于戚务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带领泰达队出战26日对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指定队内助理教练刘春明代理主教练的职务,指挥这场比赛。尽管只是代理,但是刘春明很认真地对比赛进行了准备。巧的是贾秀全也是申花的“代理主教练”,这样一来,津沪一战将出现两名“代理”对阵的奇特景观。

  球队前七轮不胜,让刘春明在24日带队训练前有了调整阵容的想法。由于张恩华累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积黄牌缺阵,刘春明对后防线上做了很大的调整,在对抗训练开始时,三名主力后卫从左到右是曲东、王霄和何阳,但是对抗训练进行到10分钟后,刘春明做出了调整,过去七轮的左后卫于光改踢中后卫,而左后卫换成了曲东,何阳则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这与原来“于光-王霄-曲东”的搭配变化很大。对抗中,于光在中后卫上的表现尚可,不出意外这将是迎战申花队时的主力后防线。

  相对于中后场,中场的变化最小,右前卫使用的是近来状态不错的迟嵘亮,左前卫依然是卢欣,两名后腰还是由孙建军和王军担纲,这是大戚在过去七轮常用的中场配置,在进攻和防守上也是有特点的,因此刘春明没有做任何调整。但是在对抗训练进入尾声时,刘春明用马拉替下了迟嵘亮打右前卫,最近几轮比赛中马拉一直与于根伟搭档打前锋,但是这名擅长打边前卫的球员在前锋位置上发挥并不理想,特别是在背身拿球后,摆脱和转身显得有些笨重,这也是他7轮不进球的原因之一,回到边前卫位置上,马拉的特点才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在攻击线上,刘春明的调整也较大,于根伟回撤到了前腰的位置,前锋由韩燕鸣和田野联袂。另一名外援前腰何塞将缺席本场比赛,何塞近来因为俱乐部拖欠工资,在跟俱乐部闹别扭,他说他的身体近来总是出现拉肚子、头疼和失眠的病症,但据记者了解,他最主要的还是“心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