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阳金德锻造主场玩阻击 防守反击刺杀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30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报道 中超联赛进攻最好(进球最多)的山东鲁能和防守最好(失球仅比深圳多)的沈阳金德队终于要交手了。在联赛七轮之后,已经与排在第一位的深圳、第三位的上海申花和第四位的大连实德交过手,一球未失并取得了1胜2平战绩的沈阳队,赛前扬言,因为仅和山东队相差一分,因此他们一定要阻击山东队,以期冲进三甲。

  防守反击刺杀山东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最近几天里,沈阳金德一直在足校封闭训练。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代理主教练段鑫表示:“我们队伍中年轻队员比较多,在对阵深沪连时就是以顽强的防守取得宝贵的5分,在对阵攻击力较强的山东鲁能时,我们的基本思路还将是防守反击。这些年轻球员的素质不错,但缺点是大赛经验较少,我们只有先立足于防守才有取胜的机会。” 在几天的训练中,主力阵容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徐洋本场比赛复出并出任左后卫,左路进攻和防守都将得到加强。教练组这几天一直在研究山东鲁能前几场比赛的录像,发现山东尽管攻击力强大,但前7轮比赛竟然是轮轮都有失球,这说明他们在防守上也有漏洞,而防守反击当然是沈阳金德取得进球的法宝。队员们谈到这场比赛时倒是信心十足,一些老队员甚至回忆起去年两胜山东鲁能时的情景,正是客场3比1战胜山东之后,涅波黯然神伤并心生退意。而且截至上一轮,球队已经保持14轮主场不败,这个成绩也鼓舞着队员们要再接再厉。

  小将陈涛在此战之后就将赴国青集训,由于他目前已经成为中场核心,他同山东队中场核心,也是在国家队近期大爆发的李小鹏之间的大斗法就非常令人关注。对此陈涛倒是非常谦虚:“同李小鹏相比我的实力差了很多,但教练组对我的要求就是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

  俱乐部保住主场票房

  对于这场关系到第一阶段名次的比赛,俱乐部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目前排在前面的中超球队积分都差不太多,把握好机会名次就会再向前,但如果输球,名次也会大幅下滑,我们在联赛重开赛之后将有4轮比赛中面临缺少3名国青队员的局面,这也使得我们必须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争取战胜对手以取得好名次。”尽管俱乐部在奖金方面并未承诺巨奖刺激,但在精神上的感召力还是空前的。

  除此之外,俱乐部在经营方面也有了一些新的举措。由于提高票价和欧洲杯的影响,沈阳金德这几个主场的球迷并不是很多。在本场比赛中,俱乐部为了挽救球市想出了一套办法,那就是赠送T恤衫。在本场比赛中,如果球迷购买20元、50元和80元三种不同档次的球票,就会得到一件相应价值的T恤衫,事实上就相当于花钱买一件T恤衫就可以免费看球,这可以当做是一种救市的手段,而只要有大量主场球迷的助威,沈阳金德就非常有可能将主场不败的纪录继续延续下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