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头等大事:治伤--众将士全取三分洗掉大败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忠报道 上轮遭遇大败,让国际将士心里很不服,27日主场对弱旅力帆的比赛,被队员们看成是一个很好的出气筒。队员们表示,一定要全取三分,以洗掉上轮大败的颓气。

  虽然对山东没有拿分,而且丢掉了4个球,不过国际坚持认为,这肯定不是我们双方的真实差距。中远老总王国林说:“一周双赛导致我们的队员状态普遍不好,受伤对球队的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影响也很大。”

  伤病问题一直是国际队的头等大事,球队今年还没有一场比赛是人员齐整的。祁宏、李彦的伤是老伤,为了不影响比赛他们只好定期打封闭,申思则只能寄希望9月份再在中超赛场上亮相了。除了这三人,成亮、吴承瑛、黄勇、阿尔西诺,也都有一定程度的伤病。

  上周,国际队在济南遭遇这个赛季的第一场失利,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伤病。主力后卫成亮因伤缺席了与鲁能队的比赛,但是比赛中,黄震华打完上半场就不能再上了,下半场吴承瑛也没有坚持到最后。两位后卫线上重要人物的下场,导致了上海国际队本来已经露出破绽的后卫线,更加不堪一击。

  为了打好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国际队首要的工作就是抓紧医治,让伤员尽快复出。但在本周一的训练中,黄震华还是因伤缺席了,不过吴承瑛和成亮都出现在训练场上。队医严诚已经于24日从国家队回来,他的任务就是仔细检查三名后卫的伤情,制定相应的短期训练和康复计划,争取让他们在周日之前复出。

  如果一切顺利,这三名主力后卫也许都会在本周比赛中同时复出。面对目前在榜尾挣扎的对手,成耀东说:“无论是俱乐部方面,还是队员们,都期待在本轮打一场‘翻身仗’,所以我们是不会对对手有所保留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