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余东风要上好最后一课 基辅迪纳摩有望抢滩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吕安报道 24日,一家媒体爆出“余东风训练场宣布引退”的消息。这条消息很快就在力帆俱乐部引起了轩然大波,常务副总经理陈宏和余东风立刻进行了交流,事情最终证明不过是以讹传讹。余东风赌咒发誓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而力帆方面也表示,虽然俱乐部正在进行调整教练组的工作,但是在新主教练到任之前,余东风仍然还是球队的主教练。至于今后他是否会在球队担任领队或者助理教练一职,还没有最后决定。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认真准备最后一战

  “我可以赌咒发誓,我没有说过这些话。”余东风现在还不知道这话从何而起,所以有些莫名其妙,“球队成绩不好,遇到了一些问题,俱乐部寻求更好的教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不会在球队比赛之前说这样的话,这种话对球队的负面影响谁都知道。”余东风表示,这轮比赛之后,联赛就进入了歇赛期,队里也没有联赛杯的比赛,所以在球队休息的时候,他也准备回成都家里休息两天。“这是非常正常的,如果从我收拾东西,准备从上海直接回成都就可以断定我不回重庆,这也太荒唐了。”

  其实,对于余东风下课的问题,球员们早就听到过很多不同版本的流言。媒体也早就说过余东风会在本轮之后下课,但是作为余东风本人,不会自己先和球员交流这些情况。“我和俱乐部的交流很畅通,不会不和他们商量就自己宣布什么。”据称,在听到东风要走人的消息之后,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和余东风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接触,了解事实后挨个和重庆当地媒体取得联系解释了此事,所以这件事的负面影响实际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力帆将在27日客场和上海国际交锋,24日下午,余东风带球队进行了去客场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27日比赛很可能是余东风作为力帆主教练的最后一战,而24日的训练也可能就是余东风在力帆的最后一课。训练结束后,余东风对记者表示:“我其实把每一场比赛都是当成自己的最后一场来准备的,我只会投入地准备,职业教练每时每刻都会遇到下课的威胁,谁当这个角色都一样。”队内有人猜测,正是余东风一贯的豪爽做派和口出无忌,助长了这一次“不回重庆”流言的产生。

  其实余东风自己至今也没有想过离开重庆。他对俱乐部选帅的活动抱着一种积极的态度,甚至自己还向俱乐部推荐了一名外教,具体人选外人都不得而知。7轮过后力帆1胜2平4负,积5分,排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力帆高层对这一成绩是不满意的,余东风自己也不满意。一位队员说,“成绩不好的原因是很复杂的,不能全说是教练的问题。”

  基辅迪纳摩有望抢滩重庆

  力帆选择新教练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了解,力帆新主教练人选将在周日观看力帆和国际的比赛。不过,力帆暂时还没有定下最后的人选,记者了解到,在这些观看比赛考察力帆队的人士中,包括很想抢滩重庆的乌克兰基辅迪纳摩俱乐部的成员。按照乌克兰人的想法,他们正在和力帆积极谈判足球项目上的合作,如果合作成功的话,基辅迪纳摩将提供一个教练组,替代现有的力帆相关成员。

  据悉,力帆和基辅正在洽谈的是前东欧地区现在和国内的最大足球合作计划。力帆一位负责人表示,“乌克兰的足球传统和他们的一些成功经营模式,都是我们想要的,但是这种合作还有很多细节要讨论,最主要的是如何保障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就看到成绩。”

  不过,除了跟乌克兰人这样的全方位合作谈判外,力帆近来的谈判还包括单个经纪人推荐的人选。力帆同时在接触很多新帅候选人,如果无法和乌克兰人达成合作,力帆也将启用其他的换帅计划。一度传言,伊朗国家队前领队塔勒比进入力帆视线,但是力帆对此没有证实。很多人认为救火队员不应该是外国教练,力帆对此也有一定心理准备,因此他们的选帅方略可谓“全面撒网重点培养”,国内赋闲的教练金志扬和徐根宝都进入过他们的视线,其中最近和天津接近分手的戚务生也成了传说的主角之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