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出台亚青赛补偿政策 金德气愤冠城暗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4:36 《足球》报

  记者高健、吴策力报道 22日上午,中国足协终于出台了针对2008奥运球员参加亚青赛的补偿政策,四川冠城得到的补偿较好一些,可以有三名外援同时上场,而拥有三名国青球员的沈阳金德却只能再补报三名球员进入一队,将联赛一线队的大名单由30人增加为33人。

  现在金德俱乐部对于征调国青球员一事已经有些麻木。22日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的中超俱乐部老总会上,金德俱乐部的总经理何兵和副总刘宏均没有到场,去开会的只是俱乐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了解到足协的最新政策时,何兵表示:“由于有些其它的事,我没有去开会,但对于足协出台的政策我并不赞同,因为我们受到的损失实在是太明显了。陈涛上赛季就已经是球队的主力,新增一个二线队员有什么用呢?关于征调国青球员的事情我们去年就曾经同中国足协多次交涉,但最后还不是小胳膊扭不过大腿?”

  俱乐部副总刘宏知道足协的决定之后也是非常气愤:“足协做事确实有欠考虑之处。冠城有几名主力球员被征调,但我们也是几名主力球员啊,为什么出台的政策就不一样?陈涛现在已经是绝对主力,张可上一场对辽宁时作为主力左后卫打了90分钟,表现非常不错,代钦华也是左前卫的重要替补人选,我们受的损失这么大,为什么我们的补偿措施就不如冠城?”谈到补报3人的补偿措施时,刘宏表示:“这项措施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现在报的30个人已经不少了,再增加3个名额也都是些上不了场的球员,像这样就是再补报80个球员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受到的损失又怎么去弥补呢?”

  与金德相比,损失较轻的冠城可以暗自庆幸了。由于冠城有5人入选国青,中国足协准许冠城另外增补5人到一线队注册,而且在此期间冠城还可以三名外援同时上场比赛(但仅仅能在这五轮联赛中出场)。原来冠城在国青的常客是冯潇霆、刘宇、谭望嵩和姜晨,这一次国青增加了适龄国脚赵旭日。这五人中有三人在现在的冠城都是主力,其他两人也在新赛季获得了不少上场机会,足协考虑到联赛排名本来比较差的冠城一旦失去5人,将对最终成绩产生直接影响,因此给出了上述补偿政策。

  对于足协的补偿措施,冠城认为三名外援同时上场更能弥补球队的损失。不过,冠城目前的外援仅有潘塔和丹尼尔两人,按照目前的形势,冠城正在考虑增加一名外援,并且不排除更换一名外援的可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