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西历谁都不敢提分手 违约金令双方含蓄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4: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朋报道 22日,西历亚克的经纪人抵达大连,关于西历亚克的去留很快就会有个说法。从目前的情况看,双方继续合作的基础已经不稳,但谁都不愿先提出解约,因为谁先提出,就要背负违约的责任。但从西历亚克经纪人的态度上看,只要不提违约金的事,双方可以和平“分手”,西历亚克还是愿意接受的。

  西历亚克的经纪人和实德相关人员在22日进行了见面,但谈判的内容非常保密,该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经纪人只是表示,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只不过是了解了西历亚克最近的情况,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这次接触更是轻描淡写:“每个外援的经纪人都可以来俱乐部看看,跟俱乐部了解球员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事情,没你们想的那么玄乎。”

  据记者了解,西里亚克经纪人这次来大连的目的,并不是单纯为了“解约而来”,确切地说,他是想给西历亚克讨一个说法。西历亚克和经纪人现在做的是两手准备:如果实德打算解约的话,他们也不想强留,违约金和剩余工资的支付都可以商量,因为西历亚克一直都想回去解决他的“感情问题”;但如果实德不想解约的话,西历亚克也只能做出继续战斗的准备,可是他不愿意长期坐板凳。谈到这一点,西历亚克经纪人的语气开始强硬:虽说教练用谁不用谁都正常,但不用一个球员总该有不用他的理由,西历可以不上场,但是实德需要给出充分的理由,状态不好是说给外人听的,究竟什么原因让西历亚克状态不好,大家彼此心照不宣。

  中国媒体关于西历亚克的报道,他的经纪人一直非常关注,对于种种不利于西历亚克的报道,经纪人有自己的看法:“西历起初不能上场我也很着急,但是后来我发现,他个人的状态和能力并不是导致他在球队呆不下去的主要原因,实德俱乐部在科萨走后一直处于一种动荡的状态,科萨走后谣言四起对西历亚克的伤害相当大。”他表示,这些谣言对西历亚克伤害很大,但不到间歇期,只要还有比赛机会,他就不能到大连跟实德摊牌,现在到了间歇期,他才为西历亚克争一个说法。

  尽管近期事情不断,但西历亚克还是显得相当平静,22日下午,他与队友在实德基地完成了当天的训练。面对目前的局面,实德方面也想出了一个缓兵之计,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记者说:“西历亚克在感情上出现了一点问题,为此,我们决定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给西历亚克一个月的假期回去解决自己的问题,希望他能处理好这件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