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川冠城不领足协情:多上两外援也不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3:1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北京报道 四川冠城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22日上午开完会之后,当天下午就赶回成都,并就此事和主教练徐弘交换了意见。谈到此次中国足协允许冠城上三名外援的决定的时候,唐兴华表示冠城方面没有什么太多可以说的,“唯一可以说的就是以国家利益为重。”

  中国足协22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超老总会,重点讨论国青参加亚青赛对于各队的影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响,四川冠城无疑在所有俱乐部当中首当其冲。最终,会议讨论通过冠城队可以在11到14轮四场比赛中上三个外援的决议。尽管中国足协通过了这个决议,但是冠城方面还是一肚子苦水。唐兴华私下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我们也不能说太多,但是冠城方面肯定不是太满意。不过,我们现在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毕竟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虽然中国足协最终只给冠城一家上三个外援的特权,但冠城方面整条后防线的损失还是无法弥补。唐兴华非常实在地说,不要说一个外援无法构筑一条后防线,就是两个外援也不一定管用。

  唐兴华回到成都之后,马上和徐弘进行了接触,并将北京会议的结果告知了徐弘。徐弘在获悉这个结果之后说道,“没有人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想办法打,已经这个样子,我们也没有什么可多说的,只能尽可能地去争取成绩了。”然而,徐弘心中还有一个最苦恼的问题,就是即使让四川冠城上三个外援,但是冠城队一时也找不到第三个外援。今年,冠城队的第三个外援迟迟没有到位,这也是冠城目前陷入低谷的一个重要原因,而什么时候引进第三名外援?第三名外援打什么位置?这些问题目前都还没有任何结果。

  除了可以上三名外援之外,足协还批准四川冠城可以补报几名队员,国青抽调几个队员冠城就可以补报几名球员。但是这种补报对于四川冠城没有太多意义,“一队已经很年轻了,补报86和87年龄段的球员根本无法打上比赛。”唐兴华抱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