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戚悄然消失康师傅陷入一片混乱 天津队员很茫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唐擎天津报道 随着大戚悄然消失,天津康师傅队也真正陷入了一片混乱,甚至是恐慌之中。

  当谢德龙在22日下午宣布戚务生暂时离岗后,天津队的队员们就在私下议论开了。晚上不断有队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目的只有一个——询问大戚下课与否,询问此事的最新进展。几乎每名队员都会对记者抱怨说:“这叫什么事儿啊,到底由谁来带队、大戚到底下不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下课,应该尽快给我们一个答案,否则谁又心思打下场比赛呢?”眼下的天津队正处多事之秋,而队员们的状态只能用“士气低落”来形容。

  谢德龙在训练前还特意告诫队员,“不要受到外界传言和一些激烈言论的影响,要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士气,同时无论内外援还是本土球员,都要团结起来共渡难关。”因为在最近俱乐部负责人与一些队员的私下聊天中,发现大家的情绪极为低落,而且对于天津队在中超的前景颇为悲观。

  一名队员对记者说:“光说让我们坚持住,保持精神面貌、重新树立信心,但现在有什么值得让我们高昂的事情?今天连主教练都看不见了,如果比赛前大戚还不回来那谁来带队,到时候我们听谁的——是听李华筠的,还是听天津教练的,阵容和打法到底由谁来确定?”

  为了稳定住军心,谢德龙在面对球员和记者时,反复强调“大戚尚未提出辞职”的概念,他表示球队糟糕的战绩有多方面的原因,并不能归咎于某一个人。“戚指导现在的确有些累,但我们正在全力挽留。”

  这两天,俱乐部各负责人都显得非常紧张,连续召开小范围的会议,以商讨对策。周一俱乐部邀请天津市的几名足球元老,希望他们能够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但效果并不能令俱乐部满意。而俱乐部负责人还不时给大戚打去电话,除了通报训练计划和近期日程安排之外,就是好言劝说,以期他能尽快归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