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戚务生辞职刘春明有望接任 大戚天津行走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34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天津报道 在22日泰达队训练开始前,谢德龙向队员宣布了一个决定:“这两天戚导的身体不好,在家休息两天,训练将由李华筠带队。”这基本上预示着戚务生的天津之行已经走到了尽头。对于这个消息,队员们还是有些吃惊,一名队员说:“我猜到戚导可能会下课,但没想到这么快。”

  元老会留不住戚务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按计划,戚务生应该在21日回到天津,准备第二天的训练,但是这一天他留在北京家中没有返回天津。当晚谢德龙紧急召集了沈福儒、李学俊、曹凯军、宋恩牧四名天津足球元老给泰达队会诊,另一位元老蔺新江因为有事,没有参加这次会议。谢德龙告诉记者:“这是我召集的会议,只是让他们对队里的情况提出意见,给队伍提出一些建议,就是给队伍号号脉。”

  其实在会议中,谢德龙要求元老们支招的范围却很广,除了目前的形势、技战术打法外,还对新教练人选进行了研究。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大戚是在21日向谢德龙正式提出了辞职,所以才有了谢德龙召开紧急会议一事。在会议上,元老们拿出了一个意见,首先就是要全力以赴地挽留大戚。

  这些元老认为,现在球队出现的困难责任并不完全在大戚身上,也要看到球队的实力、对手以及一些客观情况,与四名元老都认为“应该给大戚更多的时间,他能带领天津队走出低谷”,不过,记者22日打通大戚手机时,接听的是他儿子戚震,戚震向记者表示:“他(戚务生)只是休息几天,后面怎么样要听从俱乐部的安排。”但是俱乐部的说法却完全不同,俱乐部现在肯定希望大戚回到天津,但是大戚并不接招,谢德龙说:“首先俱乐部要全力以赴地挽留他。”不过谢德龙也表示:“暂时不会去北京见戚指导,现在只需要用电话做沟通即可。”

  只能由本地教练接任

  据记者了解,22日一整天,俱乐部一直在做大戚的思想工作,试图挽留他继续执教泰达队,但这一次大戚似乎去意已决。22日下午的训练开始前,谢德龙向队员们宣布了教练班子临时的调整措施,在“大戚还没回来之前”,李华筠负责球队的训练,刘春明辅助,他表示,“球队要在教练组的领导下安排训练和比赛”,而且教练组“每天都要跟戚导汇报训练的实行和安排”。

  其实,一旦大戚与泰达彻底分手,那么李华筠带队也不会是长久之计,按照“江湖规矩”,追随大戚来天津的李华筠也会步大戚的后尘,俱乐部只能另外寻找合适的教练员入主天津队。21日的会议上,谢德龙请元老们准备了“第二套”方案。

  元老们都把大戚的继任者选定在国内教练上。他们在与谢德龙的谈话中,表示“国内教练熟悉情况,比外籍教练更有优势”,并认为天津泰达队的现状也只有天津本土教练才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但是在人选上却没有达成一致。不过据俱乐部官员和队员们的分析,现任教练组长的刘春明出山担任主教练被认为是众望所归的,刘春明有着带国少队打入世青赛的经历,资历和能力都适合担任泰达队主教练,而且他对球队目前的情况也十分熟悉,各方面条件都不成问题。更重要的是,他也是天津本土教练,符合元老派们选新帅的条件。

  据俱乐部官员透露,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安排下一轮主场对上海申花比赛的继任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