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秀全用人争议不断 虞伟亮难上场引爆申花内部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13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申可上海报道

  伴随着五连平,申花队的内部矛盾也越来越激化了,16日与青岛的比赛,申花后防线连丢三球,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就表示下一场会对人员作出调整。可是上周三晚,从申花俱乐部传出的消息是,为了稳定军心,结束四连平,申花的主力阵容不会有大调整。上周六,当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时却发现,申花的后防线上还是在两个位置上作出了调整,上一场状态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不好的贾文鹏沦为替补,而申花几年来的主力门将虞伟亮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这无疑是个很明显的信号,在青岛客场比赛的“后遗症”发作了。

  虞伟亮没有发烧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虞伟亮成为了记者们最关心的人,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唯一提出的问题就是:“为什么这场比赛虞伟亮没能进入18人名单,是不是和上一场同青岛的比赛有关?”贾秀全稍稍迟疑了一下,平静地解释说:“虞伟亮病了,昨天发烧了。”这样的解释暂时回答了记者们的疑问,可是经过记者调查发现,事实并不是这样,虞伟亮并没有发烧。而且在上周五下午的训练中,虞伟亮出现在训练场上时还好好的。打通虞伟亮的电话时,虞伟亮的回答很干脆,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至于不首发,是俱乐部的决定。

  一位队内人士赛后告诉记者:准备会的时候听说虞伟亮不是首发之后,就觉得挺惊讶的,这么一来外人肯定会觉得上一场丢三个球是和他有关,这么做实在有些不地道。“看来老亮要背这个黑锅了。”也有人这么说。据了解在准备会之前,领队戴春华找虞伟亮谈了次话,通知他说根据董事会的决定,这场比赛虞伟亮不首发。

  接到这样的通知后,虞伟亮没有随球队前往虹口体育场,他留在了康桥基地,在电视上观看了申花同北京现代的比赛。球队返回基地,并接到放假的通知之后,虞伟亮才和妻子一同离开康桥基地。晚上10点多,距离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发烧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记者打通了虞伟亮的电话,他的语气很平静,只是一再向记者强调,他从来没有做过亏心事:“我虞伟亮是怎么样的人,这么多年了,大家都知道。我没做过亏心事,晚上睡得着觉。”虞伟亮还说他自己是个信佛的人,相信缘相信命,知道好人有好报。

  贾秀全用人一直争议不断

  虞伟亮不进18人名单是申花队内部矛盾的一个爆发,在此之前有关贾秀全的用人一直存在争议。从上海多家媒体的报道来看,人员争论的焦点在于李诚铭、王珂和杨光。曾经是后防主力的李诚铭已经多轮比赛没能上场,据了解,他肩伤早就已经康复,而且训练状态也不错,对于他的上场问题,贾秀全在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曾经反击过“任人唯亲”的说法:“按说李诚铭可以算是我的徒弟,如果我真的任人唯亲的话,他怎么可能不上场呢,由于肖战波受伤,球队里缺了个自由人的角色,让贾文鹏上场是顶替肖战波的,只是出于位置的考虑。”至于王珂三轮不上场,有消息称是因为他和贾秀全发生了口角,可这个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在申花与现代比赛的看台上,王珂跟记者说:“我现在状态挺好,随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可于涛最近状态正佳,王珂能否得到上场机会还很难说。

  朱慧谦丢球没责任

  虞伟亮没有上场,站在申花球门前的是得到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赞扬的小将朱慧谦,虽然本场比赛申花队再丢两球,可是两个失球跟他都没有太大的关系,第一球是科内塞反越位成功,不但孙吉的站位太靠后,而且卞军也没能追上突破形成单刀的科内塞,第二个失球是陶伟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抬脚怒射,这样直接面对门将射门的机会,朱慧谦也无能为力。客观地讲,在申花两名后防主力杜威、肖战波受伤的情况下,整个后防水平都在下降,再加上一周双赛,出现问题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前5轮一共只丢了3球,而这两场就丢了5个,确实有点多。赛后朱慧谦觉得自己的发挥还算正常,至于俱乐部现在的情况,他表示:“现在队伍进入了一个难关,但只要我们团结,就一定可以渡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