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君:没错 汤导说我状态不好 用李帅没有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07 南方体育

  16日的一场比赛击倒了两名守门员!在上海申花队门将虞伟亮遭遇贾秀全“放逐”的同时,青岛贝莱特队的杨君在上周六球队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也没有露面。于是,在虞伟亮忍不住向贾秀全的“高烧说”开火的同时,人们也不禁对汤乐普的“状态说”产生了兴趣。

  “没错!汤导在比赛前就已经跟我说了,考虑到我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累,状态也不是很好,所以决定让我先休息调整一下再说。说句心里话,虽然从国奥队回来后我一直都想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打好比赛,在训练与比赛中也应该说尽了力,但是从整体上来说状态确实不是很好,发挥上的起伏也比较明显,所以,教练组作出让李帅打比赛的决定,我也是很理解的。”接通杨君的电话,几乎不用记者多问,他便已经“竹筒倒豆子”,没有任何保留地亮出了底牌。

  几年前在青岛二队时便是杨君教练的汤乐普在今年的联赛中已经数次让高明去球门后观察杨君的表现了,不过他在面对记者的询问时显得很淡定:“用杨君还是用李帅,从来就不存在什么内幕。杨君从国奥队一回来便打主力,在一些场次中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但从过去6轮联赛的情况来看,我们也发现他明显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这可能是因为他在国奥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怎么打比赛的缘故。出于对杨君状态调整以及保护他的自信心的考虑,我们决定暂时让李帅来打联赛。”

  虽然李帅的名字在很多人看来还比较陌生,但在汤乐普的眼中,他却同样是一位很有潜质的年轻门将:“李帅出生于1983年,比杨君实际上也就小两岁。他去年就已经进入一队,今年又代表球队打了足协杯赛,结果两轮比赛我们都是点球胜出,所以说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同的。并且,在决定用李帅的同时,我们便已经再次说明:在我们这个队伍之中,没有绝对的主力与替补,谁的状态好,就上谁。”

  李帅的状态确实很好,这场与大连的客场比赛正是由于他的高接抵挡,才使得青岛队历史性地逼平对手,而在此前的联赛中,大连队在主场保持了对青岛全胜的纪录。

  汤乐普也许是觉得光说杨君“状态不好”没有说服力,于是他又举了一个例子:“上场与申花的比赛像于涛最后那脚射门,如果是在杨君的最佳状态时期,是肯定不会失球的!”对此失球,杨君本人的解释则是:“于涛那脚球射得很突然,力度也很大,再加上那天刚下过雨,球很滑,所以才会被他踢进去。”不过,对于被挤上替补席,杨君还是相当看得开的:“放心,我挺好的!从国奥队回来后,我一直就没有完整的时间进行恢复与调整,正好利用这段时间来休息一番,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被汤乐普的“状态说”拒之第7轮联赛门外的,还有后卫王超。因为被认为在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状态极为一般,教练组甚至没有将他带到大连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