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楼世芳:我们是为了保护虞伟亮 错判申诉无用只能忘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5:43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6月19日,申花主场被北京现代逼平,而主力门将虞伟亮突然“消失”成了该场比赛最大的疑团。贾秀全说虞发烧,而虞本人则说他身体没什么问题。20日晚,记者就此采访了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

  《足球》:19日和现代队比赛之后,有消息说,虞伟亮不上场,是申花俱乐部董事会做出的决定。事实的确如此吗?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楼世芳:没错,让虞伟亮暂时不上场,的确是我们俱乐部董事会领导经过研究做出的决定。我们这么做,是出于保护虞伟亮的目的,在和青岛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感觉到虞伟亮因为三个失球承受了相当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让虞伟亮继续首发,可以想象,他的压力会有多大?

  《足球》:算上这场比赛,申花队已经在最近的联赛中5连平了,这是否意味着,申花队最近内部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才导致球队在联赛中战绩不佳?

  楼世芳:就在刚才,这轮的全部比赛刚刚结束,在最新的积分榜上,申花队仍然处在前三名。并不是说我们对这个积分就感到很满意,但是我们必须承认一个事实,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的两名主力前锋马丁内斯和张玉宁都没有上场,而我们后卫线的两名绝对主力肖战波和杜威也因为受伤无法上场,这四名球员对申花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你不能只看到我们已经5场比赛没有获胜,至少我个人认为,这5场平局比赛的内容其实并不算差,在目前阵容如此残缺的情况下,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在青岛打进对手三个球,能在主场进北京现代两个球,如果肖战波和杜威在呢?如果马丁或者张玉宁在呢?

  《足球》:申花的阵容什么时候才可能完整?

  楼世芳:我们并没有因为5场连平就在积分榜上大幅退步,现在联赛前几名球队积分咬得这么紧,这对申花也有好处。我昨天赛前见到了张玉宁,他脚上的伤疤像铜钱一样大而且硬,但是张玉宁仍然向教练组请战,希望能参加下轮和天津队的比赛。还有马丁内斯,他19日将代表洪都拉斯队参加一场世界杯外围赛,按照我们当初的约定,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马丁将从美国迈阿密转机回到上海。这么说吧,在我们的阵容逐步完整之后,我相信申花有足够的后劲,打好后面的比赛。

  《足球》:19日和现代队比赛,在球场上我们听到有球迷喊“贾秀全下课”。最近的比赛申花没有获胜,俱乐部是否会给代理主教练贾秀全更大的压力?

  楼世芳:就在和北京队的比赛之后,我们俱乐部董事会的领导也和我谈到,在目前球队这样的状况下,不能把球队无法获胜的责任推到贾秀全身上。我们对他是充分信任的,我们也相信他能把申花队带成一支年轻有活力也有战斗力的球队。今天或者明天,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的领导可能会去康桥基地看望全体队员和教练,这也是董事会对贾秀全教练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足球》: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下,申花俱乐部是否也感受到了很多场外因素对于球队发挥的影响?

  楼世芳:当然感觉到了,对这些场外因素,我们的原则是,必须把一些不好的苗头扼杀在萌芽阶段。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俱乐部充分相信申花球员的素质,我相信,在目前申花队这样的环境中,没有人敢去铤而走险,拿自己的名誉和足球生涯开玩笑。

  《足球》:在和现代队比赛中,裁判错把一个点球判为于涛假摔,针对这个判罚,俱乐部是否打算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楼世芳:这个球到底应该是点球还是假摔,我想所有看到电视转播的球迷、专家都会有自己的判断。对于裁判我不愿做任何评价,目前我们还没有申诉的打算,既然申诉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结果,我们只能要求球队忘记这次判罚,集中精力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