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越位+巨奖金德挽不回败局 从榜眼到第五张澎极度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4:21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抚顺报道 赛前,沈阳金德和辽足之间的德比大战的关注程度是前所未有的,不仅张澎亲自赴抚顺助阵,而且如果这场比赛获胜,奖金将达到100万,这还是今年的第一次。虽然对于100万元奖金总经理何兵已经进行了否认:“去年的几场关键比赛虽然都开出百万巨奖,但这场比赛的奖金绝对达不到这个数目。”但据记者了解与100万也差不了多少,可惜,金德的这帮小孩无福消受巨奖。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结束后,现场观战的张澎脸色铁青,默默无语地走回休息室,虽然没有大骂,但可以感觉到他的极度失落。正如上场比赛获胜之后没有人想到沈阳金德会上到榜眼的位置那样,本场比赛也没有人想到0比1失利,却已经沦落到老五的位置。让张澎稍感安慰的金德还压着辽足,但金德的下一个对手是山东鲁能,这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当初,张光莹火线辞职,很多人认为是张澎对教练工作干预太多,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张澎在赛前的准备会上都和教练组共同探讨如何排兵布阵,比赛的时候也是与段鑫共同坐在教练席上。

  本场比赛,沈阳金德首发的基本上还是张光莹时代的阵容,只是在徐洋停赛之后,国青小将张可代替了他的位置。比赛中,张澎频频出现在场边,而执行主教练段鑫则没有过多的表现,更多时候是坐在凳子上,看着张澎手舞足蹈。

  如果沈阳金德在下场比赛中失利,名次将会在本阶段结束后急速下滑,甚至可能滑到第7至第8名,而下阶段中超联赛将在9月份才进行,两个月时间里会发生什么事还不得而知,毕竟段鑫代理主教练的称号还没有去掉,届时再次请来洋教练也不是不可能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