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胜利也摆脱不了假球阴影 张海:不会因赢球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40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天津报道 20日在客场赢球后,几天来一直笼罩在假球阴影中的深圳健力宝队终于“放晴”了。不过健力宝集团总裁张海仍旧表示:“有关的处理还在继续,我们不会手软,决不姑息养奸。”

  因为要到新加坡出差,张海没有来天津看深圳队的这场比赛。由于广东地区有雷雨,张海原定的飞机航班延误了,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张海正在边等候飞机边看这场比赛的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录像。张海先问起了记者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你认为这场打得怎么样?比上一场好吗?有没有队员发挥不好的?”实际上,张海已经通过不少人了解到了比赛的情况:“听说机会还是有很多没有抓住,吉马的发挥很不错。”

  说起这场胜利,张海表示:“俱乐部的工作我还是比较放心,这场胜利只是球员完成了应该完成的任务。”客场赢球拿到三分,深圳健力宝队仍然保持积分榜第一的领先优势,但是健力宝队的“整顿风暴”并没有因为客场赢球而停止下来,张海表示:“对于在上一场球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我们一定要查到底。我可以向大家保证,我们不会在这个问题上手软的。”

  此前曾有消息透露:深圳队有一名球员因为在上周和重庆的比赛中表现失常,将被勒令在近日离队。记者就此消息求证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张健说:“如果真有这样的球员,我们绝对不会放过。不过如果没有证据,我们不能随便怀疑任何一名球员。”张海则告诉记者,这个调查还在进行之中,他说:“我们追究这件事情,就是想要让全体队员敲起警钟,坚决不能再有类似的现象发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