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头伤病严重赴港治伤 津深之战缺阵令人神经敏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36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天津报道 就在深圳队要查问题球员的敏感时刻,李伟锋却突然从球队中消失了。在上一场16日的比赛中还打满全场的他没有随队来天津,那么他到底哪里去了?

  记者20日赛后电话联系上李伟锋,他告诉记者,他没有随队来天津因为膝盖伤势加重,不得不赴香港就医治伤,现在正在深圳休养。说起在这个敏感时期离开球队,大头表示:“这一点我问心无愧,我为什么带伤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你们也清楚,球迷也看得到。”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国家队打完马来西亚之后,阿里·汉曾经建议李伟锋放弃后面的两轮联赛,但是由于队内需要,李伟锋还是坚持打了比赛。但膝盖的伤病也因此加重,发炎的面积也越来越大。16日打完和重庆力帆队比赛之后,17日李伟锋就在队医的陪同下去深圳的一家医院做了膝盖的核磁共振检查,看过结果后,队医建议李伟锋不要在周日上场。18日,李伟锋赶往香港,去找一名专门从事运动创伤治疗的医生。李伟锋说这名医生是从美国回来的,香港特首董建华曾为他授勋,当初国家队从美国集训回来后他就找过这名医生治疗。

  这位医生看过了大头所携带的片子之后,告诉李伟锋,他的伤势很严重。他对李伟锋能够在国家队比赛完了之后还能坚持打两场联赛表示惊讶:“你的发炎面积太大,超乎我的想象,伤得这样还踢了两场球,很不简单。”由于伤势过重,不能打针治疗,医生建议他先服用消炎药消炎,由于消炎药药性太强,服用的时候还必须服用胃药,免得胃受到太大刺激。

  当天从香港回来之后,李伟锋就开始静养治疗。虽然他错过了深圳队和天津队的比赛,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家队飞行集训,李伟锋不想说放弃。21日下午,李伟锋就回国家队报到。

  20日下午,阿里·汉出现在深圳队客场对天津的比赛现场,目的就是观察两队中的国脚。比赛之后,阿里·汉还专门通过翻译董铮给李伟锋打来电话。在电话中,阿里·汉详细询问了大头的伤势,并因为李伟锋没有前来比赛而感到很遗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