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大胜庆霄鹏生日 教练眼中永远的绝对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4:06 体育晨报

  6·20,在鲁能队队长李霄鹏生日的当天晚上,泰山队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为这位29岁的队长庆祝。

  又长了一岁,已经在年初成家的李霄鹏虽然年近而立,但在本赛季的赛场上却有些老夫聊发少年狂的味道。7轮比赛已经以6粒入球高居射手榜榜首,作为一名中场选手,能有如此高的产出,实属不易。他本人将目前这种良好的状态归功于队友、家人的支持,以及在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本赛季初塞黑人图巴的调教得当。

  昨晚的比赛,这位队长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场上的作用却是有目共睹的。他的每一次拿球,都会吸引国际队至少两名队员上前防守。同时他给队友的每一次传球,都会对对方的后防形成很大的威胁。难怪主教练图巴在评价自己的这位得意门生时毫不吝惜溢美之词,“无论何时,霄鹏在我们队伍中永远是核心,你们或许也都看到了,在国家队当中,他也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了。”

  上半时的前20分钟,双方的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都不是很兴奋,但随着对方队员在4分钟之内由于犯规连续吃到两张黄牌后,泰山队队员也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尼古拉斯完成头两次完美绝杀后,表演轮到了李霄鹏。下半时12分钟,李霄鹏在禁区线附近得到队友的传球,本来可以射门,但他并没有贪功,当老到的他看到队友宋黎辉的位置比自己更好时,顺势将球推给后者,宋黎辉也发扬了“风格”,再度将球传给李金羽,第三者一脚劲射,3:0。虽然这个进球最终由大羽完成,但始作俑者却是李霄鹏。

  3球领先,鲁能队已经胜券在握,这时场边的球迷心也彻底放回肚子里去了。可能觉得前几轮都有入球的李霄鹏本轮没有进球,球迷有些不过瘾,于是他们喊出了“李霄鹏进一个”的号子,这个号子很快蔓延到全场。也不知道球迷怎么得知李霄鹏的生日的,主席台对面的乐队竟然在喊完“李霄鹏进一个”的口号后,奏出了“生日快乐”的曲子。

  虽然李霄鹏最终没能在本场比赛中再度展翅,但他的表现还是受到了全场球迷一致首肯。他们的热情也感动了李霄鹏,“我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虽然我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且是一场完美的胜利,这就足够了。”对于自己的生日,霄鹏只是轻描淡写说了一句,“球队的胜利就是给我生日最好的礼物”!本报记者 宫尚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