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射手终爆发 尼古拉斯一进球就是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3:36 体育晨报

  在球迷、媒体、俱乐部、队友望穿秋水般的期待中,鲁能泰山的正印外援前锋,法国人尼古拉斯在昨天晚上主场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终于打破此前联赛六轮颗粒未收的尴尬。不仅如此,法国人在比赛中还上演了“一下俩”的好戏。为鲁能泰山主场最终完胜上海国际立下了汗马功劳。

  加盟鲁能泰山一个多赛季以来,尼古拉斯走过的路并不平坦。先是由于转会手续的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问题,他缺席了鲁能上赛季联赛的头4个月,不过,在那个赛季,法国人并不郁闷,因为在缺席如此之多的比赛后,他还是在整个赛季为鲁能泰山贡献了7粒入球。但在进入中超的首个赛季后,这位法国人在联赛中突然变得不会进球了。本赛季以来,尼古拉斯在正式比赛中,除了在两大杯赛中各有两粒入球外,在联赛中,直到上轮结束后,得分栏里仍然是一片空白。为此,有不少媒体对尼古拉斯的迟迟不开张表示着急的同时,也对他在比赛中多次浪费得分良机而提出了善意的批评。

  虽然俱乐部包括主教练图巴仍然对尼古持一贯的支持态度,并且图巴在对尼古的使用上也采取了用人不疑的方针,每场仍然让他首发上场。但是作为一名射手,一名自尊心很强且不想徒有虚名的射手,尼古拉斯对自己在联赛中迟迟没有开张十分在意。在与俱乐部的领导以及教练的聊天当中,对于自己的不进球,尼古也显得很着急,可命运似乎故意与法国人过不去,尼古越是着急,在联赛中越是不进球,赛场遇到好的机会,越是想进球,皮球偏偏非偏即高,在主场对阵重庆的比赛时,他甚至将自己创造的点球射向门楣……

  为了让尼古拉斯心态放平和,鲁能俱乐部做了大量的工作。除了找尼古谈话,消解他心中的焦急成分外,俱乐部甚至向当地媒体“求情”,要求他们在报道中尽量少给尼古施加压力,以给他创造宽松的生活环境。果然,工夫不负有心人,在鲁能俱乐部耐心细致的引导下,在尼古拉斯以及队友的共同努力下,法国人终于在本轮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而且是两次眷顾。

  上半时28分钟,尼古拉斯的勤奋结出硕果。他在禁区内接刘金东的传球,一记捅射,为鲁能泰山队拔得了头筹,同时也为鲁能本场比赛的胜利吹响了进攻的号角。下半时第9分钟,当尼古拉斯为鲁能攻入第二粒入球时,人们已经预感到,本场比赛的胜利非鲁能莫属了。于是场外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同时,也喊出了“尼古,再来一个”整齐划一的口号。

  尼古拉斯终于开张了,这得益于他本人的不懈努力,当然更离不开俱乐部的正确引导和用人不疑。赛后,尼古在休息室接受采访时首先感谢的就是俱乐部和始终支持他的人们。“我首先感谢俱乐部领导特别是主教练对我的一如既往的信任,我的这个进球首先要献给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其次我也要将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女友和所有支持我的人们。”在感谢了一大圈之后,尼古对下一步的比赛也充满了信心,“我想这个入球是我好运气的开始,相信下一轮比赛和以后我还会有很多入球”。

  本报记者 宫尚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