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健力宝变阵摆脱疲软 戚帅遭遇严重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2:32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在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上轮主场被“副班长”重庆力帆逼平的深圳健力宝一洗疲软,作客天津2∶0击败已经六轮不胜的天津康师傅,继续以14分高居中超积分榜榜首。

  重披绿装走出疲软怪圈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虽然上轮健力宝总裁张海因在上海公干,错过了健力宝与重庆力帆一役。但是对于0∶0的平局,一向不公开批评球队和球员的张海终于坐不住了。他连夜召集主帅朱广沪和领队郭瑞龙,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将“捉内鬼”放上了议事日程。尽管没有点名,但是张海仍然大胆指出,队中的某些大牌球员发挥明显失常,对于这种有悖于职业球员道德操守的行为,俱乐部一定会一查到底。一旦证据确凿,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决不手软。张海对问题球的明确表态,在健力宝队内部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一些上轮表现欠佳的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拼刺刀见红。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队之长,李玮锋并未列入首发,只是到了下半场才被替换上场。

  也许是新赛季的橙色战袍始终未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在昨天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健力宝球员又重新披上伴随球队前年一举夺得联赛亚军的绿色战袍,以求好运降临。果不其然,虽然上半场与康师傅战成0∶0平,但是下半场第21分钟,康师傅的曲东禁区内解围失误,将球踢到了吉马身上,吉马射门,田旭挡出,王霄想再解围,结果在禁区内滑倒,郑智得球晃了一下,轻松打了一个空门,1∶0。第47分钟,吉马利用康师傅防守漏人,再入一球,2∶0。康师傅随后发起猛扑,尽管也曾一度让健力宝门前风声鹤唳,但终无建树,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点。

  戚帅又被喊下课

  本赛季,天津康师傅不惜重金聘请了前国家队主帅戚务生和前国脚张恩华加盟,但是,中超开赛六轮来,天津康师傅却是轮轮不胜,与联赛初期夺取第6名的目标相距甚远。第4轮,国门刘云飞更是被中国足协重罚停赛。

  在倍感压力的同时,天津康师傅在赛前下达了必杀令,这让所有的康师傅将士不敢怠慢。不过,整个比赛进程并没有按照天津队预想地进行,急于用一场胜利向老板邀功的健力宝丝毫没有保留实力,而是一个劲地频频向康师傅发起一轮又一轮的猛攻。在郑智的入球后,天津泰达足球场又再次响起了戚务生下课的喊声。吉马在临终场前的第二个进球更让愤怒的天津球迷亢奋到了极点,一些球迷甚至选择了提前离场来宣泄自己内心对戚务生和球队的不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