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虞伟亮突然接到休战通知 郁闷的人还有于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8:03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在诸多传闻的包围中,有些球队的“表现”有点匪夷所思,比如19日京沪大战前,申花突然通知铁打的主力虞伟亮不必上场。

  虞伟亮在得知自己无法上场之后,并没有离开基地,虽然也觉得有些突然,但是作为一名老队员,他还是选择了留在康桥基地,在自己的宿舍看完了比赛的转播。等到申花大部队从虹口足球场返回基地之后,在接到球队放假的通知后,他才离开了基地回家。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贾指导说他病了

  李成铭和王珂等申花昔日主力的缺阵,成为赛后诸多媒体向代理主教练贾秀全提问的焦点,对于王珂,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解释很简单:王珂和于涛位置重叠,于涛近几场的表现有目共睹。而对于李成铭的问题,来自教练组的回答是,李成铭原本并非球队后卫线的绝对主力,在目前情况下,教练组所派出的后卫线阵容,也是经过反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

  相比之下,虞伟亮的突然缺阵却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连续5年来,虞伟亮一直是申花队雷打不动的主力门将,也是目前所剩无几的老申花之一,虽然去年联赛中期俱乐部方面也听到一些关于虞伟亮的传闻,但是俱乐部和当时的主教练吴金贵还是坚持信任虞伟亮,当时俱乐部也分析认为,围绕虞伟亮的传闻都是来自申花的对手球队,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申花替补门将与主力水平相差巨大,所以故意散布这些传言。

  关于虞伟亮19日从申花阵容中失踪的传言,说法很多,赛后申花代理主教练贾秀全解释说,虞伟亮是因为发烧感冒,所以没有上场比赛。但是赛后,一位上海记者曾经在申花基地亲眼见到虞伟亮,至少从表面来看,虞伟亮并没有任何生病的迹象。

  据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虞伟亮是在申花赛前准备会召开前10分钟,才接到不上场的通知的。在此之前,虞伟亮也一直以为自己仍然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上场。申花在上周三客场打平青岛的当晚,从申花队中也传出一些猜测,个别球员的表现也引起了申花高层的怀疑,但是周三深夜,教练组在对比赛进行总结之后,也基本达成共识,为了打好主场与北京现代的比赛,申花的主力阵容在原则上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

  深夜,申花再解释

  事实上,在门将的人选方面,申花教练组的确经过了反复研究和权衡。“朱慧谦在一系列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特别是亚冠联赛客场对韩国全北的比赛,包括我们前不久和AC米兰打的那场比赛,朱慧谦都有让人震惊的表现。如果不是基于此,我们怎么敢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之前,在守门员这么关键的位置上更换人选?”19日深夜,一位申花人士面对记者的询问,对于外界的猜测给予了批驳。“用谁当主力,这原本就是一个纯技战术的问题,如果我没有记错,前几场比赛上海国际队也没有让一号门将江津首发,难道这就是因为他们怀疑江津有问题?我只能说,在守门员的问题上我们的确经过了反复考虑和研究,我们考虑更多的,只是谁的状态更好一些。”申花方面坚持认为,赛前更换守门员的决定,只是一个简单的技战术问题,与场外传言没有任何关系。

  郁闷的人还有于涛

  不仅是虞伟亮,参加了比赛的于涛也有点郁闷。于涛下半时在北京现代队禁区内被路姜勾倒,录像显示这次犯规绝对应该被判点球,但是主裁判却判于涛假摔,给了他一张黄牌。“我们现在真是倒霉,连裁判都在同我们开这样的国际玩笑。”一位俱乐部人士赛后告诉记者,申花要等到仔细研究过录像之后,才会决定是否会就此球提出上诉,让俱乐部感到满意的是,申花球员面对这次误判表现得比较冷静,并没有在场上和裁判过多纠缠。

  “吴金贵,吴金贵”

  连续五场的平局,已经把申花推到了一个微妙且危险的临界点。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虹口足球场上空响起了“吴金贵,吴金贵”的喊声,显而易见,虽然申花目前还没有跌出中超积分榜前三,但是连续五轮不赢球的事实,还是让新帅贾秀全感受了危机和压力。要知道,此刻的上海申花距离10年来最难堪的“七连平”纪录,只剩下两步之遥了。

  球迷在球场上高呼吴金贵的名字,这并没有出乎申花俱乐部的预料。前不久,当申花老总楼世芳在一个场合中遇到吴金贵时,楼世芳曾对吴金贵说,如果你还在申花队,俱乐部所要承受的压力会小一些。作为球迷,在申花不顺时想到吴金贵,也是一种正常的心理反应。“但是球迷不可以忽视这样一个事实,杜威、肖战波、张玉宁、马丁内斯现在都有伤,而他们都不是因为参加申花的比赛而受伤的,缺了这四名主力的申花队实力肯定要受到很大影响,所以,贾秀全现在也是没有办法,比赛无法拿下,和他没有大的关系。”一位申花人士19日深夜告诉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