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苦熬十年青岛“磨”出一分 汤乐普捂着心脏看完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信雨大连报道 2004年6月19日晚,青岛贝莱特队终于改写了在大连的耻辱历史,首次在逼平实德。职业联赛以来,青岛人8次做客大连8次落败,进6球失21球。整整苦熬了10年,青岛人才“磨”出了1分。

  知道对手的实力,更知道自身的能力,因此贝莱特队从比赛开始就采取死守的战术,希望通过消磨对方的耐心和意志,来争取机会进球。上半时,两队虽然争夺激烈,但是有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威胁的射门不多。下半时,实德队开始有些急躁了,贝莱特队趁机打出好几次快速进攻,其中高明的射门击中对方球门立柱,形势开始有利于青岛人。但是接下来的一张红牌,使得贝莱特队不得不重新回到挨打的局面。

  第52分钟,刚刚停赛复出的刘俊威,因为背后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5分钟后实德队中场断球,眼看对手就要进入禁区形成单刀,刘俊威不得不在禁区线上出脚犯规,结果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赛后,教练组和队友没有一个人埋怨,反而都夸奖他次果断的战术犯规。

  比赛最后阶段,贝莱特队门前简直是风声鹤唳,主教练汤乐普紧张得几乎不敢看了,甚至想离开教练席回到休息室去。但最后他还是坚持了下来。比赛刚一结束,手捂胸口的他一边与队员们握手表示感谢,一边连声说他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而大连球迷则以夹道欢送贝莱特队的方式,表达队自己球队的不满。

  比赛结束后很长时间,高明一直在摇头叹息。他告诉记者,下半时他的那脚射门,看上去很像是前几天欧洲杯赛英格兰队比赛时的小将鲁尼的那脚射门,可惜球被立柱弹回来后,由于实德队门将安琦扑球动作有些慢,没能幸运地打在他的身上撞进球门。

  除了刘俊威和高明外,贝莱特队能取得1分的另一个大功臣是外援尤瑟夫。中卫刘俊威被罚下后,打中场的32岁老外援不得不临时后撤客串中卫。没想到,他竟然成了贝莱特队的定海神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