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实德中场悍将拼到脱臼 能动动就去国家队飞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中场休息的时候,王鹏就被一辆开进场内的救护车拉走。

  第34分钟,王鹏和对方后卫激烈碰撞后,他手扶着肩膀,很长时间也不敢做任何动作。经过简单治疗,他又走上了赛场。在上半场临结束前,对方后卫对他有一个牵拉和冲撞的动作,他直接冲出了底线,倒在草坪上,就再也没有力气爬起来。实德队队医于嘉天火速跑过去,经过检查,他认定王鹏是肩关节脱臼。他在给王鹏做了复位后,建议最好再到医院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去做一下固定,因为受伤后的关节已经非常脆弱,如果固定不好,随时可能发生第2次脱臼。于是,救护车将王鹏拉到医院。

  “也许完全恢复过来,需要3个星期左右。”赛后,王鹏对记者说,“现在伤处打的是绷带,没打石膏,据说这样能恢复得快一点。其实第一次就摔坏了,但还没有错位。但最后那次在禁区内,他们的后卫拽住我的胳膊,就那一下子,我就知道坏了,肯定脱臼了。在争顶中我还是努力跳了起来,结果我就冲出了禁区。”

  上一场客场输给沈阳金德队,让王鹏心中窝着一股火,他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为球队立功。不过,球队的运气很差,他虽然在前场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最终都没有能形成进球。“这场比赛,我们几乎一直在压着他们打,但就是不进球。唉,这能怎么办,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啊。”他长叹了一声。

  21日,国家队要进行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权衡再三后,王鹏说:“我还是希望能到国家队去,一边养伤一边熟悉国家队。如果我能动动,我将会和我的队友们一起过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