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匈牙利国脚飘飘然遭封杀 再大牌的外援也得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9:4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上海报道 将近400万美金购进的3名外援,在杨祖武手中却没有任何一个敢耍大牌。

  国安在凯奈谢伊身上付出的费用达250万美金,但随着这位匈牙利国脚有些“飘飘然”,杨祖武在上一轮主场对天津比赛中毫不客气地将他放在替补席上,杀杀他的大牌脾气。尝到厉害的凯奈谢伊到了上海果然变得很乖,训练不仅格外卖力,在19日比赛中也不再逞个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人英雄主义,从前所有的前场任意球都要由他直接射门,但19日他却多数都留给了陶伟,并且很虚心地与之商量战术。杨祖武用“打入替补席”作为惩治大牌的手段,果然收到了效果。而在下半场被对方扳平后,魏克兴又毫不犹豫地用打短工的耶利奇换下了攻入一球的凯奈谢伊,匈牙利人也没有露出任何不满情绪,队里的气氛变得相当融洽和谐。

  对于新加盟的阿莱克斯,杨祖武也并没有因为他的身价高与位置重要而采取保护政策。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的匈牙利联赛中,阿莱克斯在全部30轮比赛中一共出场23次,每次都是首发,总计出场时间达到1952分钟,是迪纳摩队的绝对主力。不过,他却得到了13张黄牌,导致4次被停赛。他在5月3日来北京与国安签署工作合同时,就是趁停赛的光景来的,称他是“染黄大王”毫不为过。了解到他的这一特点后,杨祖武在赛前准备会上还专门告诫阿莱克斯注意防守动作,防止领牌。但比赛中,这位天价外援还是“染”上了登陆中超后首张黄牌。

  下半场一次拼抢中,阿莱克斯被对方撞到了面部后倒在禁区内。等队医跑进场,出于对场上少一人的担心,阿莱克斯忍着疼痛向裁判招手入场。没想到主裁判却给了他一张黄牌。阿莱克斯赛后指着脸上青肿的部位说:“中国裁判太严格了。”队友们则告诉他,如果得到第8张黄牌,他的罚款将累加达到1万元,以后每再得一张还要这些钱。吓得阿莱克斯吐着舌头说:“以后可得注意,在中国得一张黄牌也太贵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