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直击:球迷难忍申花五连平 想念金贵高呼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20:31 可汗球迷会网站

  京沪大战,在上海球迷心目中是除了德比与沪连之外最热闹的比赛,每年的京沪之战总会留下些什么值得回味的事情,末代甲A首轮,申花凭借阿里的一记惊世而极负争议的任意球帮助申花主场力克国安,而客场1:2失利中张帅的误服禁药事件以及超霸杯3:4失利那场比赛杨璞的食指事件,现在还在争论着,没有谁对谁错的结果,或许足球就是一个需要结果的东西。本次申花主场迎战国安,当然也不会轻松走过场的。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一波接一波彩铃送大奖

  上半场20分钟,阿里接队友传中,垫射入网,虹口沸腾了,大家都拥抱欢呼着,结束四连平似乎已经实现,爆发的蓝色海洋比去年阿里打入那任意球时的景象还要壮观。“申花”,“申花是冠军”的声音回荡在虹口的空气里,持久不散。

  10分钟后科内塞的进球,使虹口沉寂了,零星的球迷开始呼唤吴金贵和佩特,仅过了5分钟,陶伟又在伤口上撒了把盐,此后虽然由维拉一记运气成分极大的吊射把比分扳平,但是这样的结果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还是欠缺了许多,五连平的结果是申花球迷很难接受的,于是夹杂在申花是冠军的口号中,有了呼喊吴金贵,呼喊佩特的声音,也有了呼喊贾秀全下课,楼世芳下课的声音,虽然不断被看台上可汗等正规球迷组织的鼓声和为申花加油的呼喊声所淹没,但是零星球迷呼喊的下课声也此起彼伏,也没有间断过,人数也越来越多。

  在裁判误判两个申花队员在禁区的摔倒为假摔后,球迷愤怒的喊出了黑哨,不知道贾秀全听到后会不会失去信心,也不知道裁判听了以后会不会刺耳,而走进一个极端。不过作为一个球迷,临阵倒戈,能起什么作用呢?动摇军心只能让我们的战斗力更加下降,辱骂黑哨只能让裁判对我们的队伍更加严厉,甚至偏执依稀记得从2001年起,虹口就没有过下课声,申花球迷只有呐喊和助威,从来不会倒戈,而今天的一幕究竟谁之过?球迷?裁判?俱乐部?还是中国足球?中超开始,下课,黑哨,暴力,似乎已经超越足球成为了主角,这轮战罢,联赛要休整至9月才开始,希望3个月的整改,可以让我们的赛场改变点什么,包括球迷,球队,俱乐部。

  我们看球,希望的是快乐,足球就应该是快乐的。

  (可汗球迷会官方网站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